豪車通常有著極其寬大並且奢侈的內飾,貴族氣質十足,豪車是一種身份象徵,也是貴族富豪們對生活的一種享受。豪車在配置和價位上都比普通車價位高出很多,他們擁有舒適安全的配置,價格也是千萬級別的,為大家收集世界上最貴的十大豪車排名及價格,大多以概念跑車為主,大家慢慢欣賞吧!

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

第一名:黃金跑車,28.5億元

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

黃金跑車,28.5億元.,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這輛黃金豪車的主人可來頭不小,大家可以看看黃金跑車的主人是誰,黃金跑車的主人叫什麼

這兩黃金跑車動力為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黃金。也正是因上路就掉金這一說法,讓人產生懷疑,28.5億的黃金跑車是真的嗎?世界上還有許多黃金跑車,都是各位神壕錢多的花不出去的產物,簡直閃瞎眼,世界十大黃金跑車盤點讓你打開眼界!

第二名: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

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

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這是勞斯萊斯歷史上最貴的一款車,許多人認為它的價值被高估了。但是現在根本就不出產銀魅了,他當時做出來就是為了給皇室的。現在存世的銀魅不超過10輛,勞斯萊斯銀魅是全世界唯一一輛全手工製造的,而且引擎和車體都是航空材料......詳情請看勞斯萊斯銀魅為什麼這么貴

第三名:蘭博基尼愛馬仕,3.8億元

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

這款車的真實身份是2005年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概念車:蘭博基尼Concept S屬於蓋拉多入門級的概念車,並非量產車,因此價格十分昂貴。內地通常叫蘭博基尼,廣東、香港叫林寶堅尼。蘭博基尼Gallardo採用DOHC 4氣門v90引擎,5公升,最大500馬力,牛的扭距。代替了傳統的V72引擎,90度角的設計更有利於限制引擎的高度,便於整車的設計,比如可以設計更低的引擎罩或更好的尾部視角。並且降低了重心,產生更佳的整車動態特性。 不過這輛車並沒有量產,3.8億也非它的官方報價,想了解的可以看下蘭博基尼愛馬仕報價多少錢?蘭博基尼愛馬仕參數是什麼?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奧迪派克峰、法拉利限量等

相關推薦:

世界十大跑車加速排行榜

世界上最長的車 世界十大頂級加長豪車排名

2016全球十大豪車排行榜 第一名還是它

【圖】世界豪車排名及標誌,20款超級豪車標誌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