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集團,即台灣鴻海科技集團,是全球最大的3C產品及半導體設備代工廠,在我國建有30多個科技工業園區,與之有合作和供應關係的企業也非常多。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富士康龍頭股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富士康龍頭股排行榜

1. *ST東科

2. 同興達

3. 安彩高科

4. 科森科技

5. 勁拓股份

6. 瀛通通訊

7. 東尼電子

8. 奧士康

9. 宇環數控

10. 光莆股份

1. *ST東科

*ST東科是由南京華東電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專業從事電子產品、平板顯示器件等加工製造,已被富士康間接收購部分股權,成為其合伙人,股票代碼000727。

2. 同興達

同興達是由深圳同興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電子產品生產開發,是富士康的供應商,股票代碼002845。

3. 安彩高科

安彩高科是由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專業從事彩玻生產,其生產規模和製造裝備先進程度都是國內排行第一,富士康旗下子公司是該公司股東之一,股票代碼600207。

4. 科森科技

科森科技還是鈦白粉龍頭股,是由崑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主營精密金屬加工服務,是富士康、松下電子、索尼電子等知名企業的供應商,股票代碼603626。

5. 勁拓股份

勁拓股份是由深圳市勁拓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電子顯示屏版、電子半導體專用設備、智慧型機器視覺檢測設備等設計研發,股票代碼300400。

6. 瀛通通訊

瀛通通訊是由瀛通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專業從事耳機成品半成品、USB數據線、高檔耳機線等創新研發,與富士康有直接或間接合作,股票代碼002861。

7. 東尼電子

東尼電子是由浙江東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與全球多家知名企業有消費電子方面的合作,是無線耳機和無線充電材料大供應商,股票代碼603595。

8. 奧士康

奧士康是由奧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高密度互連積層板、多層撓性板等的生產研發和銷售,與富士康、小米建立了業務往來,股票代碼002913。

9. 宇環數控

宇環數控是由宇環數控工具機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專業從事數控磨削設備及智慧型裝備的研發生產,並為富士康提供產品,股票代碼002903。

10. 光莆股份

光莆股份是由廈門光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智慧型控制模組、光電源產品研發製造,富士康是其大客戶之一,股票代碼30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