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作為我國的高科技公司,它擁有很多的高科技技術和發明專利,注重科研能力的華為公司,一直是我國的科技企業巨頭,TOP10排行榜整理了華為產業鏈龍頭股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相關的公司股票上榜吧,以及它們上榜的理由。

華為產業鏈龍頭股排行榜

1. 捷成股份

2. 創世紀

3. 匯中股份

4. 創意信息

5. 愛施德

6. 長信科技

7. 瑞豐光電

8. 北斗星通

9. 矽寶科技

10. 因賽集團

1.捷成股份

成立於2006年的捷成股份,總部位於北京海淀區,主營業務是計算機相關的技術開發和技術諮詢服務,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貨物進出口的業務,公司口碑一直比較好。

2.創世紀

成立於1998年的創世紀,總部位於深圳,主營業務是植物轉基因技術的研發和測試,除此之外,該公司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是民營企業,但是實力不容小覷。

3.匯中股份

成立於1997年的匯中股份,總部位於湖北荊州,主營業務是環保設備和機械設備的生產製造,該公司還有機械零部件的生產業務,公司產品的銷量非常好。

4.創意信息

成立於1996年的創意信息,總部位於成都市,主營業務是信息技術的開發和測試,值得提的是,該公司還有商品批發與零售業務,得到了很多公司的戰略支持。

5.愛施德

成立於1998年的愛施德,總部位於深圳,主營業務是移動通訊產品的研發和製造,除此之外,該公司的數碼產品銷量比較好,得到了市場的一致認可。

6.長信科技

成立於2000年的長信科技,總部位於安徽蕪湖,主營業務是液晶顯示器的生產製造,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透明導電玻璃的生產業務,公司業務比較廣泛。

7.瑞豐光電

作為華為產業鏈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瑞豐光電,總部位於深圳,它於2011年上市,主營業務是電子產品的銷售,還有光學元器件的生產。

8.北斗星通

成立於2000年北斗星通,總部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主營業務是北斗相關的技術和產品開發,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導航系統已獲得許多專業公司的肯定。

9.矽寶科技

作為國家火炬計畫企業,矽寶科技一直致力於提高公司的研發能力,公司有國家級重點技術創新計畫,正是因為公司不斷的創新力,矽寶科技才能不斷發展。

10.因賽集團

作為華為產業鏈龍頭股排行榜之中的因賽集團,成立於2002年,主營業務是為客戶提供企業形象策劃,為客戶打造專業的企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