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手遊已經成為了大家十分喜愛玩的一個遊戲。許多遊戲公司都集中精力研發大家所喜歡的小遊戲,吸引一個又一個遊戲迷來玩他們的遊戲,在得到營收的同時也能獲得滿足感。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手遊龍頭股排行榜。

手遊龍頭股排行榜

1.完美世界

2.三七互娛

3.宋城演藝

4.世紀華通

5.吉比特

6.崑崙萬維

7.中文傳媒

8.鳳凰傳媒

9.掌趣科技

10.號百控股

1.完美世界

代碼:002624

完美世界是北京完美時空網路技術有限公司發行的一隻股票。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網路遊戲研發及運營,旗下的作品有《完美世界》《武林外傳》《誅仙2》等。

2.三七互娛

代碼:002555

三七互娛是蕪湖三七互娛網路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隻股票。該公司成立於1995年,主要的經營範圍是:教育線上,遊戲的研發與運營。旗下的遊戲有:《永恆紀元》《阿瓦隆之王》等。

3.宋城演藝

代碼:300144

宋城演藝是宋城演藝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隻股票,是中國演藝第一股,該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餐飲服務;停車服務;旅遊服務,主題公園開發經營等。

4.世紀華通

代碼:002602

世紀華通是世紀華通公司是發行的一隻股票。該公司以經營汽車零部件起家,主要從事各種汽車的塑膠零部件及相關模具的研發、製造和銷售等。

5.吉比特

代碼:603444

吉比特是廈門吉比特網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隻股票。該公司是我國領先的網路遊戲內容供應商之一,主要從事網路遊戲套用軟體的研究和開發。

6.崑崙萬維

代碼:300418

崑崙萬維是北京崑崙萬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隻股票。該公司成立於2008年,其主要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信息服務業務;利用網際網路經營遊戲產品;網際網路遊戲出版;技術開發、技術轉讓;發布廣告等。

7.中文傳媒

代碼:600373

中文傳媒是中文天地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隻股票。該公司成立於1998年,其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國內版圖書、電子、期刊批發兼零售;文化藝術品經營;各類廣告的製作、發布、代理等。

8.鳳凰傳媒

代碼:601928

鳳凰傳媒是鳳凰出版傳媒集團發行的一隻股票。該公司是我國最大的出版發行企業,成立於1953年,其業務涉及多個領域:圖書出版、圖書發行、報刊印刷複製、網路出版物、文化酒店、文化地產、金融投資和藝術經營等。

9.掌趣科技

代碼:300315

掌趣科技是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隻股票。該公司成立於2004年,其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信息服務業務;利用網際網路經營遊戲產品;網際網路遊戲出版、手機遊戲出版等。

10.號百控股

代碼:600640

號百控股是號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隻股票。該公司成立於1992年,其主要的業務包括:網路信息、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諮詢、服務和轉讓;物業管理;酒店管理;設計、製作各類廣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