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著許多階段,總體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個是嬰幼兒時期,另一個是青壯年時期,再有一個就是老年時期,隨著年齡的變化,人身體內的器官和骨骼,都會進一步的老化,而養老就是贍養這些生活能力較弱的老人,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南方絕佳養老聖地,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南方絕佳養老聖地

1.三亞

2.海口

3.泉州

4.珠海

5.湖州

6.杭州

7.南京

8.廣州

9.昆明

10.成都

1.三亞

面積:1919.58平方千米

三亞是我國一個位於海南省最南邊的一個城市,這座城市的地理條件很好,處於熱帶地區,是我國一個非常典型的熱帶海濱風景城市,曾經多次獲得過中國特色魅力城市這個稱號,非常適合養老。

2.海口

面積:3145.93平方千米

海口是海南省的一座省會城市,也是我國“一帶一路”政策非常重要的中心城市,這座城市的地理位置處於熱帶地區,其擁有的熱帶資源和食材都非常的豐富,城市中有著大量的棕櫚樹和熱帶水果資源。

3.泉州

面積:11014.78平方千米

泉州是我國福建省東部的一個沿海城市,因為處於沿海地區,所以其現代化的港口商貿非常的發達,從地理位置看上去也十分的優渥,和廈門、福建和台灣三個省市都有交界,氣候條件非常好。

4.珠海

面積:1736.46平方千米

珠海是我國一處處於廣東省中南部的地級城市,這座城市的地理位置十分的優越,和香港和深圳兩座重要城市隔海相望,是珠江三角洲非常重要的地區,有著9個國家級別的一類港口和海岸。

5.湖州

面積:5820.13平方千米

湖州是我國一個位於浙江省北部的地級城市,是我國一個歷史十分悠久的魅力古城,有著非常典型的江南水鄉氣候,而且還有眾多著名的景點,像是太湖、南潯古鎮、莫乾山和蓮花莊等。

6.杭州

面積:16853.57平方千米

杭州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南方城市,這座城市處於浙江省的北部,近幾年來的經濟發展速度十分快,城市裡面有著繁多的自然景觀和歷史人文景觀,像是西湖、京杭大運河、靈隱寺和千島湖等。

7.南京

面積:6587.02平方千米

南京是江蘇省的一個省會城市,這座城市位於長江流域的下方,自古以來就是魚米之鄉的富饒之地,它是我國東部地區一個非常重要的中心城市,其所擁有的高校非常多,自古以來就有“天下文樞”的美稱。

8.廣州

面積:7434.4平方千米

廣州是我國一個經濟非常發達的城市,是中國四大國際都市之一,因為其地理位置,廣州四季的溫度差並不是太大,常年都是比較炎熱的狀態,居住起來還是比較舒適的,而且廣州是一個大都市,其生活資源非常的豐富。

9.昆明

面積:21473 平方千米

昆明是雲南省一個非常有名的城市,因為其獨特的地理和氣候條件,四季的氣候都像是春天一般溫暖舒適,而且昆明的風景十分的優美,非常適合人們在這裡度假、居住或者是養老,可謂是人間理想。

10.成都

面積:14335平方千米

成都是四川省的一個省會城市,其都市圈的發展速度也十分的快,這裡的地勢大多是盆地和平原,其物產資源十分的豐富,許多水果和糧食都能夠在這裡種植,自古以來就有著“天府之國”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