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是一個處於歐洲的浪漫國家,也是西歐面積最大的一個國家,這個國家的時尚業非常的發達,許多著名的奢侈品總部都位於法國,例如香奈兒、迪奧和歐萊雅集團等,這裡有著許許多著名的景點,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法國的十大城市面積排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法國十大城市面積排名

1.馬賽

2.土魯斯

3.巴黎

4.斯特拉斯堡

5.尼斯

6.南特

7.蒙彼利埃

8.里昂

9.里爾

10.坎城

1.馬賽

面積:240.6平方千米

馬賽是法國一個南部的港口城市,這座城市是法國最為出眾的一個港口城市,居住人數達到了87萬人,因為處於地中海的南邊,海景文化非常出眾,許多人都喜歡去馬賽旅遊,這裡有著著名的伊夫島和賈爾德聖母院。

2.土魯斯

面積:118.3平方千米

土魯斯是來自於法國西南部的一個城市,這座城市的海拔整體來說比較高,是一座富有藝術氣息的城市,這裡的城市建築保留著具有標誌性的玫瑰紅磚瓦,還有著各色各樣的鮮花,城市的魅力非常出眾。

3.巴黎

面積:105.4平方千米

巴黎是法國的首都,也是法國最為著名的一個城市中心,巴黎被GaWC機構評為了Alpha+級別的世界一線城市,城市的建設做得十分好,這裡有許多著名的景點,如巴黎聖母院、艾菲爾鐵塔和凱旋門等。

4.斯特拉斯堡

面積:78.2平方千米

斯特拉斯堡是來自於法國東南部的一個城市,許多個民族都在這裡繁衍生息,這樣的文化造就了它多樣的風俗習慣,這座城市雖然遠離大海,但是因為受到了北大西洋暖流的影響,這裡的氣溫非常的舒適。

5.尼斯

面積:71.9平方千米

尼斯是是來自於法國東南部的一個城市,這座城市處於於阿爾卑斯山的東南邊,而且還在地中海的南側,其海岸線曲折綿長,是一座非常浪漫魅力的城市,是許多人來法國之後的度假城市首選。

6.南特

面積:65.2平方千米

南特是來自於法國的一個西部城市,這座城市位於羅亞爾河下游的北岸邊,它在歷史上存在時間非常悠久,常年都是溫暖濕潤的氣候,曾被各大雜誌評選為歐洲最適合人們居住的城市。

7.蒙彼利埃

面積:56.8平方千米

蒙彼利埃是來自於法國的一個南部城市,這座城市是法國非常重要的一個工商業中心,因為這邊的地理位置非常的特殊,常年都沒有風雪天氣,所以蒙彼利埃又被稱之為陽光之城,生活在這裡的人非常幸福。

8.里昂

面積:47.9平方千米

里昂是來自於法國東南部的一個城市,這座城市是法國非常重要的一座工業城市,這裡有著多家高等學校和著名科研機構,在羅馬時代的時候就異常的繁榮,有著悠久的文化歷史和藝術背景。

9.里爾

面積:34.5平方千米

里爾是法國地區的一個北部城市,這座城市處於法國北部的弗朗德平原內,所以整座城市的海拔都不是非常高,平均海拔在20米左右,而且南邊有非常多露天的煤礦,煤礦資源非常的豐富。

10.坎城

面積:19.6平方千米

坎城是來自於法國南部的一個城市,在法國最好玩的城市排名中,這座城市就在地中海的邊緣,有著豐富的旅遊資源和文化,在這裡可以見到成排的白色樓房,從樓房制高點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碧藍大海,綠油油的棕櫚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