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是我國一個處於熱帶地區的城市,所以這邊的氣候四季都比較炎熱,北邊城市的遊客們,一到冬天就非常喜歡去海南旅遊,可以脫掉繁重的棉襖,盡情享受陽光、沙灘還有海風,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海南最適合居住的地方排行榜,想要去海南旅遊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吧~

海南最適合居住的地方排行榜

1.海口

2.三亞

3.萬寧

4.陵水

5.臨高

6.儋州

7.樂東

8.三沙

9.文昌

10.瓊海

1.海口

面積:3145.93平方千米

海口是海南省的一個省會城市,也是海南省十分重要的一個城市,這座城市處於熱帶地區,熱帶資源豐富,有著豐富的熱帶水果資源和海景資源,整體由海南島、離島海甸島和新埠島三部分組成。

2.三亞

面積:1919.58平方千米

三亞是海南省非常出名的一個旅遊城市,許多內陸的遊客們都喜歡到這座城市旅遊,因為這座城市的海景資源十分的豐富,還有著東方夏威夷的稱號,是中國首屈一指的宜居城市之一,被評為中國十大絕佳養老聖地

3.萬寧

面積:1883.5平方千米

萬寧是位於海南省東南部的一個城市,這座城市是非常典型的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其四季的陽光都十分的充足,很少有寒冷的時候,這裡還有著很長的一條海岸線,每天下午趁著夕陽還未落下的時候,可以看到美麗的晚霞。

4.陵水

面積:1128 平方千米

陵水是位於海南省東南部的一個少數民族自治縣,黎族這個少數民族分布在這裡居住,下面管轄著11個鄉鎮和鄉鎮農場,這邊的森林資源十分的豐富,吊羅山國家森林公園就位於此處。

5.臨高

面積:1317平方千米

臨高是位於海南省西北部的一個縣級城市,這座城市的旅遊景點十分豐富,而且氣候和降水量都非常的舒適,非常適合人們過來長期居住,城市內不僅有自然的農場,還有多個旅遊度假開發區。

6.儋州

面積:3398平方千米

儋州是位於海南省西部的一個中心城市,這座城市的占地面積十分廣袤,擁有著豐富的熱帶資源,它是海南省西部的經濟和交通中心,其地理位置本身就十分優渥,其建城的歷史也十分的悠久。

7.樂東

面積:2765.5平方千米

樂東是位於海南省西南部的一個少數民族自治縣,這座縣級城市旗下管轄著11個鎮,其所在的地理位置十分的特殊,背面就靠著海,而且還有山脈環繞著,可以說是一個天然的旅遊之地。

8.三沙

面積:200多萬平方千米

三沙是位於海南省南部的一個地級城市,這座城市是由各種海島和海域組合而成的,有著得天獨厚的海島資源風景,其本身的領域面積十分的大,但是因為海洋資源豐富,致使其陸地面積小。

9.文昌

面積:2488平方千米

文昌是是位於海南省東北部的一個地級城市,這座城市在西漢時期就已經有建城歷史了,其悠久的歷史,造就了它獨特多樣的文化,更是海南閩南文化的發源地,有著非常多著名的景點和歷史保護區。

10.瓊海

面積:1710平方千米

瓊海是位於海南省東部的一個縣級城市,這座城市是一座文化交融的城市,居住著非常多的海外華僑、華人和港澳台同胞,在新石器時代就有原始居民在瓊海這裡居住過,其歷史文化十分的悠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