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的都市是無數年輕人心中的夢想,也是他們揮灑著汗水與淚水的地方,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時代在日新月異的發展,許多人都在其中找到了出路,而也有許多人像進入了迷宮,這些熱鬧非凡的城市,像是潛伏在夜色下的綺麗,使人心生嚮往,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中國的四大國際都市,你會選擇待在哪個城市呢~

中國四大國際都市

1.上海

2.北京

3.深圳

4.廣州

1.上海

上海是中國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國經濟貿易領先的一所城市,在民國時期上海就被劃分為“租界”,經濟和繁榮程度可見一斑,以“夜上海”之名聞名,解放後,上海的GDP一直都在中國城市的前端,城市建設做的非常好。

2.北京

北京是中國的首都,也是中國歷史上許多國家的城都,自從改革開放以來,城市的建設速度就一直很快,許多各大知名的商圈被建立起來,還舉辦了2008年的奧運會,主場館“鳥巢”現在都在被使用,而中國第一條柏油公路就在北京的王府井。

3.深圳

深圳是一座歷史文化相對來說比較淺的城市,但它的城市建設速度一定是最快的,在短短的幾十年內就成為了國際知名的經濟特區,被稱為“中國速度”,各式各樣的大樓都在短短的時間內被建立起來,經濟和貿易快速發展。

4.廣州

廣州是中國的重要中心城市之一,它是國家首批的沿海貿易城市,與國外有著許多的貿易往來,所以這也造成了它是外國人口居住最多的城市,這座都市非常的繁華,隨處可見的高樓,秀麗的風景,還有豐富的歷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