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能夠強健我們的體魄,改善我們的體態,還能預防一些心血管疾病,現在的人們也越來越注意運動這件事情,許多中學裡面每天早上都會組織學生們去跑早操,並且還設立了體育加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海口的十大運動健身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海口十大運動健身排行榜

1.燈光籃球

2.龍三騎馬場

3.五源河體育場

4.觀瀾湖高爾夫球會

5.M&M FITNESS健身工作室

6.天翔羽毛球館

7.世紀公園足球場

8.眾壹體育館

9.海口經濟學院

10.海口龍華鼎聖檯球俱樂部

1.燈光籃球場

熱度:15.7萬

燈光籃球場是海口是熱度最高的一處運動健身場所,這家籃球場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廣場路的8號,經常會有許多籃球隊在這個場館進行體育比賽,喜歡籃球的可以去看看。

2.龍三騎馬場

熱度:3.5萬

龍三騎馬場是海口一處可以練習馬術的俱樂部,這家騎馬場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羊山大道的23號,這家騎馬場的環境打理的非常好,而且還有專業的教練去引導你。

3.五源河體育場

熱度:1.5萬

五源河體育場是海口一處非常受歡迎的體育場,體育場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長流一號的路東50米處,這座體育場的規模非常大,所以經常會有許多明星過來開演唱會。

4.觀瀾湖高爾夫球會

熱度:7625

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是海口一處場地非常寬闊的高爾夫球俱樂部,俱樂部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觀瀾湖大道的1號,這家俱樂部的草坪面積非常大,喜歡這項運動的可以去試試。

5.M&M FITNESS健身工作室

熱度:5813

M&M FITNESS健身工作室是海口一家有教練幫助一對一訓練的健身房,健身房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大同街道海秀路29號的融創精彩7樓,健身房的設備非常齊全。

6.天翔羽毛球館

熱度:5622

天翔羽毛球館是海口一處運動場地非常大的羽毛球館,羽毛球館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海墾三葉東路的2樓,喜歡羽毛球這項運動的,可以去這家羽毛球館玩玩。

7.世紀公園足球場

熱度:5249

世紀公園足球場是海口一家草地面積非常大的足球場,足球場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世紀廣場路的1號,經常會有球隊在這裡踢足球,而且還有跑道,可以在這裡跑步。

8.眾壹體育館

熱度:4754

眾壹體育館是海口一家小哥哥非常多的體育館,體育館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的海秀大道189號,體育館是室內的,環境和裝修都非常的不錯,在這裡可以打籃球運動下。

9.海口經濟學院

熱度:3906

海口經濟學院是海口一家田徑運動場特別大的學校,它的運動場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海濤大道的1001號海口經濟學院內,這家學院的田徑場上可以容納兩萬的人。

10.海口龍華鼎聖檯球俱樂部

熱度:3611

海口龍華鼎聖檯球俱樂部是海口一處非常好玩的檯球廳,檯球廳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金茂街玉沙路的富國商業廣場二樓,如果喜歡打檯球的話,可以去這裡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