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量的運動對於我們的身體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當你運動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你的生活變規律了、整個人更有精神了,連皮膚都變好了,所以現在許多人都會在工作之後,去健身房運動幾小時,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常德的十大運動房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常德十大運動房排行榜

1.澧縣體育中心

2.石門縣全民健身活動中心

3.龍珠湖恐龍樂園

4.桃花源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5.桃源體育中心

6.98K籃球

7.桃花雪緣四季滑雪場

8.星馳健身俱樂部

9.石門縣綜合體育館

10.力恆健身

1.澧縣體育中心

熱度:6527

澧縣體育中心是常德熱度最高的一處運動健身的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澧縣302省道的北150米處,這座體育中心的規模比較大,經常會舉辦一些全民健身運動會這種項目。

2.石門縣全民健身活動中心

熱度:6122

石門縣全民健身活動中心是常德非常受歡迎的一處健身活動中心,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楚江鎮梯雲西路的2號,這座活動中心內,經常會有許多街頭表演藝人在表演。

3.龍珠湖恐龍樂園

熱度:3318

龍珠湖恐龍樂園是常德一處非常適合夏天去玩耍的水上樂園,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的龍珠湖公園內,這座公園內到處都是恐龍的元素,有霸王龍、劍龍和齒龍的模型等。

4.桃花源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熱度:2804

桃花源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是常德一處環境非常好的高爾夫球俱樂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朗州路的3333號,這裡的草坪非常的乾淨、保養的十分好,喜歡打高爾夫的可以去體驗下。

5.桃源體育中心

熱度:2656

桃源體育中心是常德一處非常適合打籃球的健身運動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漳江南路的151號附近,到了傍晚,這邊會有許多打籃球的小哥哥在這裡運動、打籃球。

6.98K籃球館

熱度:2126

98K籃球館是常德一處場地非常專業的籃球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三閭路的博奧大樓內,這座籃球場館是室內的,所以不用擔心天氣原因,場館內經常會舉辦一些籃球比賽。

7.桃花雪緣四季滑雪場

熱度:2012

桃花雪緣四季滑雪場是常德一處可以滑雪的運動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茶庵鎮的古溶溪村內,這裡的溫度是零下三度,非常適合夏天的時候,過來玩耍、避暑。

8.星馳健身俱樂部

熱度:1877

星馳健身俱樂部是常德一家非常專業的運動健身房,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洞庭大道的大潤發旁邊,就在奧百商業廣場的四樓,這所健身的裝修非常的好,健身設備也很齊全。

9.石門縣綜合體育館

熱度:1708

石門縣綜合體育館是常德一處經常會有比賽的體育運動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梯雲西路的體育局小區附近,這座體院館的場館比較大,經常會有人在裡面舉行籃球比賽。

10.力恆健身

熱度:1620

力恆健身是常德一處健身設備非常齊全的健身房,,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臨澧縣的文化街外灘濱江華府,這座健身房內有專門的的健身教練去輔助你,讓你在健身的道路上少走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