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健身不僅僅是能夠減肥,而且還能強健我們的體魄,讓我們少生一點病,所以現在有許多的運動健身房,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去健身房鍛鍊身體,練出好看的肌肉線條,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北京的十大熱門運動健身館,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北京十大熱門運動健身館

1.歡樂水魔方

2.瘋狂的麥咭

3.國家網球鑽石場館

4.東單籃球

5.華熙LIVE

6.北京工人體育

7.high one競技樂園

8.德林牧場馬術俱樂部

9.小狼國際滑冰俱樂部

10.首鋼籃球中心

1.歡樂水魔方

熱度:77.3萬

歡樂水魔方是北京一所非常好玩的水上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小屯路的11號,在這裡你可以玩到許多好玩的水上項目,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去玩耍,泡在水裡清涼一夏。

2.瘋狂的麥咭

熱度:59.3萬

瘋狂的麥咭是北京一所非常好玩的遊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路219號的游娛聯盟內,這個遊樂場和電視上《瘋狂的麥咭》闖關設施一模一樣,在這裡你可以體驗闖關的樂趣。

3.國家網球鑽石場館

熱度:39.2萬

國家網球鑽石場館是北京一所專門為網球比賽而打造的網球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奧林匹克的森林公園內,在這裡會舉辦許多國際的網球賽事,你可以感受網球這項運動的魅力。

4.東單籃球場

熱度:22.1萬

東單籃球場是北京一處熱度非常高的籃球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內大街的108號,這裡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籃球賽事,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許多激情的籃球賽,還有許多帥氣的小哥哥。

5.華熙LIVE

熱度:17.6萬

華熙LIVE是北京一處非常熱門的綜合體育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海定區復興路的69號,這裡有著時間限制,只有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才會開放,其餘時間是閉館的,喜歡看體育賽事的不妨去看看。

6.北京工人體育場

熱度:16.4萬

北京工人體育場是北京非常有名的一所綜合體育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的北路,就在三里屯的附近,非常的近,這個體育館非常的大,是專為足球比賽而修建的。

7.high one競技樂園

熱度:13.6萬

high one競技樂園是北京一處非常好玩的冒險競技類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常營體育公園的西去,這裡有許多抖音上的網紅項目,比如說蹦床、滑梯,還有其他的遊樂設備。

8.德林牧場馬術俱樂部

熱度:11.7萬

德林牧場馬術俱樂部是北京一處可以騎馬的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蘇家坨鎮的台頭村,這裡的馬場非常的大,你可以選擇自己中意的馬,會有專業的人士輔導你去騎馬。

9.小狼國際滑冰俱樂部

熱度:11.6萬

小狼國際滑冰俱樂部是北京一處非常專業的滑冰地點,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平房村的48號,這裡的滑冰場所非常的大,你可以選擇自帶護具或者是在此處租,然後感受滑凍的魅力。

10.首鋼籃球中心

熱度:9.9萬

首鋼籃球中心是北京非常有名的一處籃球場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阜石路159號的首鋼體育場內,這裡有著許多的籃球賽事,在沒有賽事的時候,你也可以在此處練習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