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我們年輕群體的身體普遍是一種亞健康狀態,我們的社會越來越提倡運動健身的重要性,希望年輕人特別是上班一族在休息的時間能抽出時間運動健身,今天我們就來推薦深圳市運動健身熱門榜。

深圳市運動健身熱門榜

1.生涯體育Q-PARK籃球

2.極速賽車場

3.高時文體中心籃球館

4.城市明珠足球場

5.深圳市兒童醫院籃球場

6.深圳福田區體育中心

7.湄南河體育小鎮

8.尚武國際馬術騎射學院

9.新橋游泳場

10.深圳市山海度假式減肥訓練營

1.生涯體育Q-PARK籃球館

熱度:24.5w

生涯體育Q-PARK籃球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五和大道南2號萬科星火7-B棟,這是一家室內籃球館,每一年這裡也會為一些國際性重大籃球賽提供場地,十分受年輕人喜歡。

2.極速賽車場

熱度:12.6w

極速賽車場,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黃埔上南東路四千年農夫農業觀光公司旁,這裡是深圳市最大的卡丁車賽車場,每到周末前來打卡的人格外多。

3.高時文體中心籃球館

熱度:10.4w

高時文體中心籃球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環城南路22號高時文體中心內,來這裡學習打籃球會十分放心,因為這裡的教練技術專業,並且十分有耐心。

4.城市明珠足球場

熱度:8.2w

城市明珠足球場,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華區龍觀東路鉦尚工業園內,這裡為足球愛好者提供了較大的空間,大家可以在這個地方切磋球技,精進技術。

5.深圳市兒童醫院籃球場

熱度:8.0w

深圳市兒童醫院籃球場,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民田路深圳市兒童醫院B樓南,這裡是醫院設定的一個籃球場,空間大,每一天有周圍的居民來這裡打球、健身。

6.深圳福田區體育中心

熱度:6.5w

深圳福田區體育中心,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華發南路198號,這裡屬於福田區最熱門的一個健身鍛鍊的熱門地之一,裡面的場地很多,有跑到、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等。

7.湄南河體育小鎮

熱度:5.5w

湄南河體育小鎮,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海灣路19號,這裡是深圳最熱門的室內體育場之一,它提供專門的場所,讓你在室內也能學會衝浪。

8.尚武國際馬術騎射學院

熱度:4.9w

尚武國際馬術騎射學院,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華區大和路與梅隴大道交界矽谷動力清湖園A12首層,這裡有專業的騎馬教練,耐心的教你學會騎馬。

9.新橋游泳場

熱度:3.5w

新橋游泳場,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辦新沙路168號,這裡是一個露天游泳館,水深大約在一米八左右,不會游泳的一定要先請專業的教練教授游泳。

10.深圳市山海度假式減肥訓練營

熱度:2.5w

深圳市山海度假式減肥訓練營,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大鵬新區佳兆業廣場3棟1009,如果你想減肥,但是又苦於一個人沒有耐力,那么這裡給你提供了一個平台,有許多人和你一起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