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年輕人都在大城市裡面打拚,而想要在大城市安身立業,最為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為自己找到一個合適的租房,前期的工作性變動是非常大的,所以短租成為了許多年輕人選擇的租房方式,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短租公寓app最好的排名,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短租公寓app最好的排名

1.巴樂兔租房

2.貝殼找房

3.鏈家

4.泊寓

5.樂有家

6.我愛我家

7.58同城

8.幸福里

9.自如

10.房天下

1.巴樂兔租房

分類:便捷生活、租房

巴樂兔租房是一款非常適合年輕人使用的短租公寓app,這款app是由上海萬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專門為年輕人提供專業且有保障的租房軟體過程,使得租房變得更為的高效。

2.貝殼找房

分類:租房、買房

貝殼找房是一款由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短租公寓app,這款app提供了二手房、新房買賣和租房等多種類的服務,而且還提供房屋估值和查房價的功能,使得人們租房起來更加方便。

3.鏈家

分類:租房、智慧生活

鏈家是一款功能非常齊全的短租公寓app,這款app是由北京鏈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租房功能覆蓋到了全國30多個重點城市,不管是上海、北京、廣州還是深圳,都有租房房源。

4.泊寓

分類:租房、短租

泊寓是一款由深圳市小泊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短租公寓app,這款app是一款非常優質的短租公寓品牌,為各大城市的青年們提供了一個優質的租房平台,裡面可以隨時預約看房。

5.樂有家

分類:租房、生活

樂有家是一款由深圳市家家順物聯科技有限公司開放出來的短租公寓app,這款app讓使用者足不出戶也能夠看到真實房源,因為軟體裡面有著強大的VR看房功能,擁有著720度無死角的房源環境。

6.我愛我家

分類:便捷生活、租房買房

我愛我家是一款非常智慧型的短租公寓app,在口碑好的租房軟體排行榜中,這款app是由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該款軟體裡面的內容十分的豐富,不僅是有各類租房信息,還有多種多樣的房產知識。

7.58同城

分類:找工作、租房

58同城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租房app,這款軟體是由北京城市網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它的功能十分強大,整合了房屋租賃、二手買賣還有求職找工作等多類便捷生活功能。

8.幸福里

分類:租房、房屋買賣

幸福里是一款能夠為用戶提供全面買房租房功能的短租公寓app,這款app是由北京無限光場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軟體裡面有著非常多精選的房產信息,不管是二手房還是新房,一網打盡。

9.自如

分類:租房、短租

自如是一款由北京自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短租公寓app,這款軟體能夠滿足不同用戶對於租房的需求,不管是想長期租房還是短期租房,自如都為用戶提供了一個方便快捷的平台。

10.房天下

分類:租房、便捷生活

房天下是一款由北京搜房網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短租公寓app,這款軟體裡面匯聚了大量的真實房源,提供方面的線上服務,還有著專業的裝修服務,每天都有特價的家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