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智慧型網路的普及,人們的生活出行方式變得越來越智慧型,就連租房子也變得更加的方便,只需要在軟體上面瀏覽相關信息就可以預約看房,但是有的軟體上面的租房信息良莠不齊,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那些口碑好的租房軟體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用的租房軟體吧~

口碑好的租房軟體

1.安居客

2.貝殼找房

3.幸福里

4.鏈家

5.樂有家

6.我愛我家

7.巴樂兔租房

8.居理買房

9.Q房網

10.中原找房

1.安居客

分類:租房、買房

安居客是一款綜合性非常強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裡面不僅僅只有租房這一個功能,還提供強大的買房功能,不管是新房、二手房、商鋪還是寫字樓,都可以在這個軟體裡面找到心儀的房源。

2.貝殼找房

分類:租房、買房

貝殼找房是一款下載量非常高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由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軟體裡面還提供了VR實景看房的功能,能夠讓你足不出戶,也能身臨其境般的看房子,快速的租房買房。

3.幸福里

分類:租房、房屋買賣

幸福里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租房軟體,是直接和房東租房的軟體之一,這款軟體可以實現地圖找租房的功能,不管是你想住哪裡都可以利用地圖,大大的提高了人們找租房的效率和時間,還能夠就進為用戶推薦租房房源。

4.鏈家

分類:租房、智慧生活

鏈家是一款由北京鏈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裡面的房源非常的齊全,有著7000萬套的真實房源資料庫,為使用者們提供真實的房源信息,使得租房變得透明。

5.樂有家

分類:租房、生活

樂有家是深圳市家家順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租房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有著各類公寓、商鋪和寫字樓等房源,在找到合適自己的房源之後,可以實現線上簽約,選擇電子契約的方式。

6.我愛我家

分類:便捷生活、租房買房

我愛我家是一款由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裡面不僅有國內多個城市的房源,還有大量海外的房產,只要看到滿意的房源,就可以隨時隨地的看房。

7.巴樂兔租房

分類:便捷生活、租房

巴樂兔租房是一款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有著全國十四個城市的房源,全部都是優質的公寓房源,在帶用戶們觀看房源的時候,中介是不會以任何理由去收取中介費的。

8.居理買房

分類:租房、買房

居理買房是一款北京侃家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整合了全國多個城市裡面的真實房源,而且還提供線上預約看房的服務,讓租房變得更加的快速高效,節省時間。

9.Q房網

分類:租房、智慧生活

Q房網是一款能夠VR實時看房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是由北京中潤無限廣告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裡面有著百萬套二手房源和租房信息實時更新,不管是什麼房屋類型還是房屋價格全都有。

10.中原找房

分類:租房買房、二手房

中原找房是一款由中原中國房地產代理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租房軟體,裡面的租房資源已經覆蓋到了國內多個一二線城市,為用戶們提供海量的房源,展示全面的租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