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是現代人發泄壓力、放鬆心情的一種好辦法,中國的各大城市和地區都有開設相應的KTV,以供人們去唱歌娛樂,但是去KTV一次的費用是比較高的,手機K歌軟體的出現就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手機k歌的軟體排行榜,喜歡K歌的一起來看看吧~

k歌軟體排行榜

1.全民K歌

2.唱吧

3.酷狗唱唱

4.唱鴨

5.貓爪彈唱

6.撕唱

7.為你誦讀

8.愛唱

9.音街

10.歌者盟

1.全民K歌

分類:K歌、影音

全民K歌是一款下載數非常大的K歌軟體,這款軟體由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官方出品,超過8億人都註冊了全民K歌,在這裡可以搜尋到海量的音樂資源,可以隨心所欲的唱你想唱的歌曲。

2.唱吧

分類:K歌、娛樂

唱吧是一款非常多年輕人愛用的K歌軟體,在這款K歌軟體裡面你可以選擇自己創作,也可以圍觀各個大神唱歌,還能夠看到非常多高顏值的紅人大V,一起體驗人們如何用音樂記錄自己的生活。

3.酷狗唱唱

分類:K歌、社區

酷狗唱唱是一款有著酷狗音樂作為支持的K歌軟體,在唱歌交友軟體排行榜中,酷狗音樂是國內非常火爆的一個聽歌軟體,擁有著非常多忠實用戶,這為酷狗唱唱提供了一個基礎的冬粉基底,讓無數人都認識到了這款軟體。

4.唱鴨

分類:K歌、彈唱

唱鴨是一款可以實現用戶們自彈自唱的K歌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有著專門的彈唱工具,零基礎也能夠入門,並且還可以在自彈自唱的基礎上加上合奏的功能,可能自由添加鼓點和聲或者是音效。

5.貓爪彈唱

分類:K歌、彈唱

貓爪彈唱是一款可以幫助用戶們社交交友的K歌軟體,這款軟體由北京小唱科技有限公司開發,軟體裡面的彈唱工具都非常的簡單,讓你瞬間就能夠上手,在這裡結實各種各樣的音樂達人。

6.撕唱

分類:K歌、娛樂

撕唱是一個玩法非常豐富的K歌軟體,這款軟體由北京幀趣科技有限公司開發,軟體裡面可以自己創立家族,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們一起創立家族,一起唱歌,和別的家族PK,強樂無味。

7.為你誦讀

分類:K歌、誦讀社區

為你誦讀是一款專業的誦讀類K歌交友社交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推送非常多經典的詩文,可以說是播音主持和表演藝術者們訓練國語的好去處,在這裡可以朗誦詩集、讀美文還有播新聞。

8.愛唱

分類:K歌、娛樂

愛唱是一款有著錄音棚音效的K歌軟體,這款軟體由北京眾智創世科技有限公司開發,軟體的界面非常的簡約,一些操作都非常簡單好用,只需要簡單一划就可以滿足你的各個需求,非常的特別。

9.音街

分類:K歌、社交

音街是一款依託於網易雲音樂軟體作為背景的K歌軟體,在這款軟體裡面K歌可以發布到自己網易雲賬號的磁碟中,因為有著網易雲音樂的用戶基礎,所以這款軟體一經推出就受到了歡迎。

10.歌者盟

分類:K歌、社交

歌者盟是一款能夠幫助訓練歌唱實力的K歌軟體,這款軟體由南京歌者盟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整個軟體的界面都比較簡單,在這裡就算是五音不全的人也能夠唱歌,有著專業的音樂指導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