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是許多年輕人都面臨的一個難題,雖然隨著現代科技的發達,租房軟體使得租房變得更加簡單,但是因為黑中介的泛濫,許多人都在租房這裡吃過虧,使得人們對於中介有著一個十分惡劣的印象,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直接和房東租房的軟體排行榜,快一起來看看吧~

直接和房東租房的軟體

1.58同城

2.貝殼找房

3.我愛我家

4.樂有家

5.幸福里

6.巴樂兔租房

7.居理買房

8.Q房網

9.中原找房

10.趕集網

1.58同城

分類:找工作、租房

58同城是一款由北京城市網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的功能十分齊全,不僅是提供智慧型的租房服務,還有專業的招聘求職功能,還可以篩選租房信息,直接和房東談。

2.貝殼找房

分類:租房、買房

貝殼找房是一款功能十分強大的租房軟體,是十大租房app之一,這款軟體裡面提供了全面真實的房源動態,可以和房東直接聊天預約看房時間,透明化的房產行情,使得使用者找房源變得更為的簡單。

3.我愛我家

分類:便捷生活、租房買房

我愛我家是一款覆蓋了國內多個城市的租房軟體,不管是你在國內哪個城市,都能夠在該款軟體上面找到房源,通過地圖找房的形式,讓用戶一目了然的看到所在地區附近的房源。

4.樂有家

分類:租房、生活

樂有家是一款能夠線上委託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是由深圳市家家順物聯科技有限公司開放出來的,裡面提供著多功能的選房、租房、買房和賣房服務,有著數百萬套的真房源可以安心挑選。

5.幸福里

分類:租房、房屋買賣

幸福里是一款由北京無限光場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租房軟體app,不僅僅是用戶們可以在裡面尋找租房軟體信息,房東也可以自己在軟體上面發布租房信息,從而達到房東和租房者面對面交流。

6.巴樂兔租房

分類:便捷生活、租房

巴樂兔租房是一款由上海萬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有著專業的驗房團隊,能夠為用戶們提供上門實拍的真實房源,沒有那么多良莠不齊的租房信息和虛假廣告。

7.居理買房

分類:租房、買房

居理買房是一款提供了各大房產資訊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是由北京侃家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軟體裡面有著大量相關的租房信息,百萬套真實房源入駐,讓用戶瀏覽到最合適自己的房子。

8.Q房網

分類:租房、智慧生活

Q房網是一款由北京中潤無限廣告有限公司開發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會24小時不停的更新最新房源信息,為用戶提供齊全真實的租房信息,不管是捷運房、合租房還是特價房,都能在這裡找到。

9.中原找房

分類:租房買房、二手房

中原找房是一款非常專業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是由中原中國房地產代理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裡面為用戶提供了房價查詢和房源小區動態跟蹤的功能,能夠滿足消費者租房買房的需求。

10.趕集網

分類:找工作、租房

趕集網是一款由山景科創網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租房軟體,這款軟體裡面的內容十分豐富,用戶可以在這裡實現找工作、租房和二手車買賣等一條龍服務,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