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是藝術的一種表達形式,每個人喜歡的歌曲形式都是不一樣的,有人就喜歡京劇國粹,有人則偏愛流行黑泡,有的人獨愛悲傷情歌,而隨著現代科技的發達,人們可以通過手機來進行歌唱這種藝術行為,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唱歌交友的軟體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唱歌交友軟體排行榜

1.全民K歌

2.唱吧

3.酷狗唱唱

4.唱鴨

5.貓爪彈唱

6.撕唱

7.為你誦讀

8.愛唱

9.音街

10.歌者盟

1.全民K歌

分類:K歌、影音

全民K歌是一款由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唱歌交友軟體,支持扣扣和微信一鍵登錄,還能夠在這裡看到和聽到自己扣扣和微信好友發布的歌曲,是國人們廣泛使用的一款唱歌軟體。

2.唱吧

分類:K歌、娛樂

唱吧是一款能夠幫助用戶記錄音樂生活的唱歌交友軟體,在2021麥克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這款軟體由北京小唱科技有限公司開發,裡面有著各種音樂達人,還有歌唱實力非常好的翻唱素人,在這裡找尋自己最愛聽的聲音。

3.酷狗唱唱

分類:K歌、社區

酷狗唱唱是一款由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唱歌交友軟體,酷狗唱唱搭載了酷狗音樂的強大音源曲庫,任意挑選各種高品質的伴奏,強大的歌曲庫源,讓你隨時隨地想唱就唱。

4.唱鴨

分類:K歌、彈唱

唱鴨是一款可以和別人作品合奏的唱歌交友軟體,這款軟體由北京破壁者科技有限公司開發,裡面匯聚了非常多特色的玩法,能夠滿足人們對於製作樂段和填詞演唱的愛好,海量伴奏隨心用。

5.貓爪彈唱

分類:K歌、彈唱

貓爪彈唱是一款由北京小唱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唱歌交友軟體,這款唱歌軟體最突出的存在便是它的社交區域,只要是在這款軟體上面發布了自己唱的歌曲,就有可能贏來志趣相投的合唱者。

6.撕唱

分類:K歌、娛樂

撕唱是一款能夠用歌聲進行排位的唱歌交友軟體,軟體裡面有著一唱到底和K歌排名等多個競技模式,隨機的七個人一起匹配到一個房間內,七個人在這裡進行休閒的K歌,還能夠邊唱邊聊。

7.為你誦讀

分類:K歌、誦讀社區

為你誦讀是一款由北京誦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唱歌交友軟體,在這款軟體裡面K個可以玩轉配樂誦讀,是一款非常火爆的隨身配樂誦讀的錄音軟體,能夠讓大家在這裡面誦讀。

8.愛唱

分類:K歌、娛樂

愛唱是一款還有著美顏功能的唱歌交友軟體,這款軟體裡面你可以自由的選擇唱什麼歌曲,還能夠選擇用視頻的方式演出MV,多重美顏的效果使得視頻MV中的你變得更漂亮,非常的專業。

9.音街

分類:K歌、社交

音街是一款由杭州樂讀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唱歌交友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有著非常多流行又個性的歌單,讓你所唱的音樂變得與眾不同,簡單的操作就可以唱歌,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唱歌。

10.歌者盟

分類:K歌、社交

歌者盟是一款非常適合唱歌能力不是十分出眾的人們使用的唱歌交友軟體,在這款軟體裡面可以解答一些唱歌問題,還有著真人一對一的線上示範,不管是五音不全、走音還是氣息不穩,都能夠幫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