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是現代社會非常偉大的一件發明,現代人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手機了,各類套用軟體的應運而生,使得手機可以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上的雙重需求,而K歌app很大的方便了喜歡唱歌但不敢在公共場合表現的用戶們,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手機唱歌的app排行,一起來看看吧~

手機唱歌的app排行

1.全民K歌

2.唱吧

3.酷狗唱唱

4.唱鴨

5.貓爪彈唱

6.撕唱

7.為你誦讀

8.愛唱

9.音街

10.歌者盟

1.全民K歌

分類:K歌、影音

全民K歌是一款可以和好友一起連麥斗歌的手機唱歌app,用戶們可以在這款app裡面輕鬆的創作,讓你所唱的歌曲讓更多的人看到,而且裡面還有著海量的高品質伴奏曲庫,你喜歡的這裡都有。

2.唱吧

分類:K歌、娛樂

唱吧是一款由北京小唱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手機唱歌app,這裡匯聚了非常多熱愛音樂的人們,還可以幫助用戶們去記錄自己的音樂歷程,也可以選擇自己創作一個優質的音樂作品。

3.酷狗唱唱

分類:K歌、社區

酷狗唱唱是一款有著各類音樂現場的手機唱歌app,這款app由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開發,app裡面有著24小時都在直播音樂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們,可以和他們一起交流音樂。

4.唱鴨

分類:K歌、彈唱

唱鴨是一款由北京破壁者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手機唱歌app,這款app是一款匯聚了非常多彈唱愛好者的軟體,裡面有著非常獨特的彈唱新玩法,就算是不懂得樂器也能夠自彈自唱。

5.貓爪彈唱

分類:K歌、彈唱

貓爪彈唱是一款非常受年輕人們歡迎的手機唱歌app,在這裡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夠體驗到彈唱的樂趣,裡面有著鋼琴、吉他、古箏和手風琴等多種多樣的虛擬樂器,讓你能夠玩轉各類樂器。

6.撕唱

分類:K歌、娛樂

撕唱是北京幀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手機唱歌app,在這款app裡面有著非常多好玩的唱歌和玩法,歡樂搶唱、競技PK等多種多樣的唱歌玩法,讓你能夠體驗到唱歌的樂趣,結識到好友。

7.為你誦讀

分類:K歌、誦讀社區

為你誦讀是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手機唱歌app,這款app由北京誦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開發,裡面有非常多名師和明星,通過誦讀歌唱的方式,幫助使用者學習國語,還能夠用音樂增添誦讀魅力。

8.愛唱

分類:K歌、娛樂

愛唱是一款由北京眾智創世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手機唱歌app,在K歌軟體排行榜中,這款app裡面有著百變的專業音效,能夠讓使用者的聲音變得更有特性,讓你迅速在一眾演唱者當中脫穎而出。

9.音街

分類:K歌、社交

音街是一款能夠為用戶提供一個心情日記是手機唱歌app,這款app由杭州樂讀科技有限公司開發,裡面有著專業的音效和音樂品質,能夠讓你更好的演唱出自己的歌曲,還有著專業的打分系統。

10.歌者盟

分類:K歌、社交

歌者盟是一款由南京歌者盟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手機唱歌app,這款app不僅僅是可以唱歌,還能夠幫助你學會更好的唱歌發聲和技巧,能夠作為一個提升歌唱實力的手機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