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是一種反映了現代社會信息的承載文體,新聞一般都會用一些簡明扼要的文字,去概括一些國際或者是國內的重大訊息事件,從而幫助閱讀者們了解到世界的信息,比如說新聞事件、熱點話題和人物動態等等,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新聞app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新聞app排行榜

1.人民日報

2.央視新聞

3.環球TIME

4.鳳凰新聞

5.網易新聞

6.搜狐新聞

7.新浪新聞

8.騰訊新聞

9.UC大字版

10.新華社

1.人民日報

分類:新聞

人民日報是一款全中國人都在用的新聞app,這款app在新聞app領域類是非常專業的,因為它是由專業的人民日報社推出的,想要了解到國內外第一手新聞資訊,就可以下載這個新聞app。

2.央視新聞

分類:新聞閱讀

央視新聞是我國一款非常受歡迎的新聞軟體app,因為這款軟體是由我國央視國際網路有限公司開發的,裡面有著一些央視的王牌新聞欄目,而且還是24小時滾動更新的,隨時隨地都能了解到新聞。

3.環球TIME

分類:新聞閱讀、報刊

環球TIME是一款由環球時報線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開發的新聞app,這款新聞app能夠很好的連線中國和外國的社會新聞信息,裡面有著各種原創的優質新聞內容,以及權威的新聞資訊。

4.鳳凰新聞

分類:新聞閱讀

鳳凰新聞是我國一款非常有名的新聞app,這款app裡面有著各種新聞資訊,像是每日生活、軍事資訊、娛樂頭條、段子吐槽還有各種內部爆料,都可以在鳳凰新聞app裡面閱讀到相關內容。

5.網易新聞

分類:新聞閱讀、原創

網易新聞是一款有著自己專業態度的新聞app,這款app裡面入駐了大量原創的自媒體號,將自己的生活態度和熱點資訊都有分享,你可以在這裡和其他用戶一起跟帖蓋樓,一起互相吐槽爆料,在中國官方主流媒體排行榜中。

6.搜狐新聞

分類:新聞閱讀、閱讀

搜狐新聞是一個可以了解到財經信息和經濟走向的新聞app,這款app的綜合性非常強,不僅可以了解到國際內外的重大社會新聞,還有第一手的軍事動態,更有精彩的娛樂八卦調劑你的生活。

7.新浪新聞

分類:新聞閱讀、新聞

新浪新聞是我國一款每天更新海量資訊的新聞app,用戶們可以在新浪新聞app裡面自定義自己想要看到的頻道,不管是影視娛樂、社會實事還是軍事科技等,只要訂閱就會為你推送相關新聞訊息。

8.騰訊新聞

分類:新聞閱讀、資訊

騰訊新聞是一款由騰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開發的新聞app,這款app最大的特色就是推送新聞的快速,軟體裡面有著多檔特色的欄目,其中關於娛樂圈深度探尋的欄目,受到了用戶們的喜愛。

9.UC大字版

分類:新聞閱讀、原創

UC大字版是一款由優視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新聞app,這個app裡面的新聞都是用大號的字型平鋪的,所以對於年紀比較大的人們來說是非常方便的,而且還能夠聽新聞,非常的好用。

10.新華社

分類:新聞閱讀、新聞

新華社是一款匯聚了大量重大時政新聞的新聞app,這款app裡面有著非常豐富的全球資訊,能夠對於一些突發事件和社會熱點有著一個最新的報導,還有各種融合了大數據的可視化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