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很多學生無法去學校正常上課,學校為了保證學生在家也能有好的學習環境和充足的學習資料,線上教育軟體層出不窮,TOP10排行榜整理了教育APP排行榜前十名,大家看看有沒有是自己之前用過的吧!

教育app排行榜前十名

1. 作業幫

2.學習強國

3.小猿搜題

4. 學習通

5. 快對作業

6. 騰訊課堂

7.中國大學MOOC

8.百詞斬

9.智學網

10.流利說

1.作業幫

作為教育類APP下載量最大的軟體,作業幫下載量已超過8億,作為中國口碑教育企業100強之一。它是一款鼓勵學生自主學習的軟體,被廣大中小學生所熟知。它的最大特色是可以拍照搜題,並且一秒出答案,節省了學生搜題的時間,增加了學生的學習效率。

2.學習強國

學習強國是由中共中央宣傳部出品的學習軟體,它是為廣大黨員學習政策和會議精神的軟體。學習強國包含180多個子欄目,學員在裡面可以了解到最新檔案的精神,還可以及時地反饋自身學習效果,學習積分制也是一大特色。

3.小猿搜題

小猿搜題是猿輔導旗下的教育客戶端,它的目標群體是中小學生,學生可以在這裡搜到各類學科題目的詳細解析和答案。在小猿搜題裡面還有名師講課視頻,用戶可以通過遠程學習到名師課程,擴大知識的傳播面。、

4.學習通

學習通是一個大型線上網上學校,它通過整合各大學校的優質資源,把各教育巨頭的課程資源整理成視頻,會員可以通過充值會員,學習到各大教育集團的學習資源。目前學習通已與新東方網校、考試吧網校、華圖網校等達成合作。

5.快對作業

快對作業的最大特色是為學生提供各個學習的學習輔導資料,包括各學科的學習重點和難點,它通過整理各個學科的高頻考點,方便用戶的直接學習。用戶也可以在軟體內搜到想要的各種學習資料和講解視頻。

6.騰訊課堂

騰訊課堂是騰訊公司旗下的線上教育APP,該軟體的特色是和各大名師、教育平台有合作。用戶可以直接在軟體內上直播課,名師直接線上授課並講解疑難點,保證了老師和學生的互動,增加了學生學習的趣味性。

7.中國大學MOOC

作為教育APP排行榜之中的中國大學MOOC,它是一款針對大學生教育的app,該APP和985、211名校合作,將知名教授和老師的課程做成視頻的形式,使得大學生可以享受到名校老師的課程,促進了優質學習資源共享的格局。

8.百詞斬

作為教育部最先通過的教育類APP之一,它有著自己的獨特優勢。它是專門為用戶學習英語單詞而設計的軟體,它將每個單詞和圖形聯繫起來,增加用戶的記憶點,從而幫助用戶快速記單詞。

9.智學網

智學網是為教師和學生提供一對一教學方案的app,該軟體通過智慧型和數據化分析,幫助學生提供有針對性的學習方案,用戶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學習短板,增加自己的學習效果。

10.流利說

作為教育APP排行榜的第十名流利說,顧名思義,它是一款幫助用戶學習英語口語的軟體。該軟體通過培養用戶的英語口感,鼓勵用戶用英語交流,在日常學習中培養用戶的英語發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