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打開了教育的新篇章,最近幾年線上教育越來越多,各種學習軟體更是讓學生和家長眼花繚亂,特別是2020年到來以後,全國各地受到疫情影響,傳統的課堂不能及時開展,線上教育顯得尤為重要,我們應該選擇那些適合孩子學習的軟體呢?今天小編整理了國小教育APP排行榜,一起去看看吧。

國小教育APP排行榜

1.考拉優教

2.玩創lab

3.爬梯朗讀

4.快快查漢語字典

5.E英語寶

6.少兒趣配音

7.斑馬速算

8.數學加

9.一米閱讀

10.西窗燭

1.考拉優教

學習方向:綜合素質

考拉優教作為一款教育學習類手機軟體,它的教育對象主要是3-12歲孩子及其家庭,在教育方式上該平台開創性地融合了中西方的教育理念,課程上包含種類繁多,有親子家教、英語、藝術和科學等。它為中國父母帶來更加貼合中國兒童的學習和教育方式,培養孩子的國際化視野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2.玩創lab

學習方向:綜合素質

玩創Lab是一款提供線上視頻互動科學課程。玩創Lab以美國《下一代科學教育標準》為重要參考,結合中國兒童的身心發展特點進行科學課程研發,研發出適合中國小學生的線上科學課程課程體系,將場景化、遊戲化教學落到實處。它的課程包含探索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等知識,啟發孩子的科學思維能力和創造力。

3.爬梯朗讀

學習方向:語文

爬梯朗讀是神州佳教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產品,屬於少兒朗讀學習產品。通過朗讀錄音並打分的形式,幫小朋友們提高朗讀興趣。該平台內的閱讀素材與校內課程接軌,錄音師設定了背景音樂,有助於小朋友快速進入朗讀狀態;界面卡通界面元素豐富的;發布完整的朗讀作品,讓更多的小朋友來送花,獲得成就感;還可以在朋友圈裡進行分享!

4.快快查漢語字典

學習方向:語文

快快查漢語字典是快快查系列優秀產品之一,內容詳盡,共收錄8萬漢字及成語,包含常用字7千多個、2萬7千多個國際漢字、8萬統一擴展漢字。它可以離線使用,還可以演示筆畫演示,教學生正確書寫漢字,真人發音,幫助小朋友正確發音。該平台內部設定了多款漢字遊戲,寓教於樂,學習娛樂兩不誤。

5.E英語寶

學習方向:英語

E英語寶是湖南中泰智本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專門配套國小英語教材的移動端APP。該套用包含了教材同步點讀和配套影音,並配有課本點讀、課文動畫、聽課文、單詞聽寫、聽力訓練、語音評測、趣味練習、聽力與答案等功能,讓孩子在沒有老師輔導的情況下學習英語更加方便。

6.少兒趣配音

學習方向:英語

少兒趣配音是一款練習英語口語的App,也是我國外語線上教育APP之一主要以給卡通片配音的方式進行的。該套用收集整合了最經典最新潮的動漫、英文兒歌、經典教材等視頻,讓孩子們在配音的同時,也能提高英語口語水平。在該平台上你不僅能獲得看到精彩的視頻,練習口語,還能交到朋友,用戶可以相互關注,交流心得。

7.斑馬速算

學習方向:數學

斑馬速算是一款數學學習App,主要針對的對象是5-10歲學生,平台提倡每天學習15分鐘,從而提高孩子的數學運算能力,學習模式包括手寫作答、闖關、PK等,學習內容涵蓋國小學習的全階段,全面且豐富。

8.數學加

學習方向:數學

數學加是一家專業的數學線上培訓學習網站。在該平台上專業教師線上直播、錄播授課,課程內容與學校教學進度同步,包括知識點精講和拓展拔高,並配以精選強化練習題。師資力量雄厚,大多來自學而思、巨人、新東方等知名培訓機構的優秀教師組成,這些老師學歷高,教齡長,教研和教學經驗豐富。

9.一米閱讀

學習方向:小升初

一米閱讀是一款“閱讀+網際網路系統”的學習平台,該平台擁有專業名師團隊定製閱讀測評,讓學校、老師、家長可以更直觀的了解學生的閱讀進度、閱讀疏漏,從而更有效的提高學生閱讀能力。一米閱讀,還為全體中小學生提供了“選書——購書——讀書——效果展示”的課外閱讀整體解決方案,解決了學生讀什麼,怎樣讀的問題。

10.西窗燭

學習方向:小升初

西窗燭是一款古詩詞手機套用軟體,該套用提供古詩詞、古文、書畫等學習工具和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原創社區。該平台收錄的古詩詞眾多,按朝代、作者、作品分類搜尋,涵蓋注釋、譯文和賞析。該平台還設定有一日一賞、詩詞朗誦、練字模式等環節,能夠幫助學生提高古詩詞的欣賞能力,培養他們的審美和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