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流還沒有這么普遍的時候,國內曾掀起過一股泰劇的潮流風,安徽衛視每天下午都會播放一部泰劇,而小編就會被媽媽給按頭,每天陪她一起看,具體的電視劇內容已記不大清,但是每集的必甩耳光成為了我心裡的陰影,從來不敢直視它,現在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泰國十大身價最高的明星,一起來看看吧~

泰國十大身價最高明星

1.通猜

2.納得克·庫吉米亞

3.吉拉宇·唐思蘇克

4.帕德容琶·砂楚

5.蘇格拉瓦·卡那諾

6.賴拉·邦雅淑

7.普林·蘇帕拉

8.泰莎昂·派索克喬綸

9.馬里奧·毛瑞爾

10.黛薇卡·霍內

1.通猜

通猜是泰國最知名的男歌手,英文簡稱是Bird,被稱為泰國歌神,地位等同於我們的“四大天王”,在泰國可以說是家喻戶曉,專輯賣出20 00多萬張,是第一個在國際上獲得 MTV 獎的泰國藝人。

2.納得克·庫吉米亞

納得克·庫吉米亞的英文簡稱是Barry,在泰國是非常知名的男演員,演過許多部膾炙人口的泰劇,像是《築夢莊園之心火》、《藍色彼岸》和《烈陽夢痕》等等,並且獲得了第23屆泰國電影金天鵝獎的最佳男主角。

3.吉拉宇·唐思蘇克

吉拉宇·唐思蘇克是泰國知名的男演員,還做過歌手和模特,為人所熟知的是James這個名字,有人說他的長相就是標準的男主角,在《心的唯一》、《熾愛遊戲》和《罪孽牢籠》等多部電視劇中,都有著不俗的表現。

4.帕德容琶·砂楚

帕德容琶·砂楚是泰國知名的女演員之一,她的英文名Aum這個名字更為大家熟知,飾演了許多部泰劇,如《虎紋月亮》《我家的惡魔與天使》等,獲獎無數,可以說是泰國的國民女演員。

5.蘇格拉瓦·卡那諾

蘇格拉瓦·卡那諾的英文名是Weir,是泰國知名的男演員,出演了多部熱門泰劇,如《逐愛天涯》、《偷心俏冤家》和《虎紋月亮》等等,他的現女友是泰國知名女演員Bella。

6.賴拉·邦雅淑

賴拉·邦雅淑是泰國知名的女演員,主要以飾演泰國的恐怖電影而聞名,也參演了許多部泰國電視劇,在《永恆》、《暹羅之戀》等電影中有著不俗的表現,拿下了Top Awards這個獎項的 2010最佳電影女主角 。

7.普林·蘇帕拉

普林·蘇帕拉的英文名字叫做Mark,是一名90後的演員,不僅僅是在泰國非常有名,在中國也參演了多部電視劇,帥氣的面龐使它收穫了眾多的中國冬粉,而中國的片酬是出了名的高。

8.泰莎昂·派索克喬綸

泰莎昂·派索克喬綸是泰國三台的女演員,在泰國也是非常的有名,參演了無數熱門泰劇,如《愛的被告》、《當愛情花開的時候》,在電視劇《一諾傾情》中飾演女主角受到了中國觀眾的喜愛。

9.馬里奧·毛瑞爾

馬里奧·毛瑞爾因為飾演青春電影《初戀那件小事》中的阿亮,被中國觀眾們所熟知,此後主演的泰國恐怖電影《鬼父》更是泰國歷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一躍成為一線男星。

10.黛薇卡·霍內

黛薇卡·霍內是泰國知名的女演員,有著泰國和比利時血統的她,長相非常的艷麗,出演了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在電影《戀愛診療中》有著非常不俗的表現,榮獲了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