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團的發展是娛樂業發展的一大改變和進步,對標專業的韓國男團也絲毫不遜色,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中國八大最火男團吧。

中國八大最火男團

1. TFBOYS

2. NINE PERCENT

3. 時代少年團

4. R1SE

5. 樂華七子NEXT

6. X玖少年團

7. UNIQ

8. UNINE

1. TFBOYS

第一個上榜中國八大最火男團的是TFBOYS,它是最早的養成系練習生,是中國最火男團,它引導了中國練習生市場的發展,組合中的三人更是頂流的存在,有著許多的資源,成就更不可限量,屬於男團的斷層式第一。

2. NINE PERCENT

NINE PERCENT是一個限定團體,更是中國選秀節目的開創者,有著極高的關注度,稱得上是全民搞創,其中的團員更是全能的代名詞,獲得過許多大獎。

3. 時代少年團

時代少年團稱得上是TFBOYS的師弟,是新生代養成系練習生的頂尖存在,有著很高的起點,組合中的成員年紀都偏小但是業務能力相當出色,潛力很強並且冬粉支持率超高。

4. R1SE

第四個上榜中國八大最火男團的是R1SE,它是男團選秀的另一頂尖存在,依靠綜藝和主題曲的演出演唱,更是讓曝光度始終處於高質量高水平,團魂強烈,十分的優秀。

5. 樂華七子NEXT

樂華七子NEXT是養成系男團的代表,它的資源和行銷手段都是非常的強大的,其中的組員更一出道就參加了偶像練習生有著極高的曝光度和知名度,吸引了許多冬粉關注。

6. X玖少年團

X玖少年團是最早的養成系男團之一,它的組員選擇很多變多樣化,有著很強的個人風格,各具特色,通過綜藝出道的它們有著無限的可能。

7. UNIQ

UNIQ是一個中韓組合更是樂華娛樂的男團試驗品,出道時正好遇上中韓男團井噴,堪稱“神仙打架”,它們在其中卻殺出重圍,有著極強的業務能力,音樂更多次獲獎。

8. UNINE

最後一個上榜中國十大最火男團的是UNINE,它是青春偶像男團的代表,獨有的團綜更是讓冬粉與偶像距離接近,冬粉量巨大,並且組員都是全能的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