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粉這個詞來源於fans的音譯,泛指那些崇拜、愛慕明星的追星族,由日本的娛樂文化引進,現在的冬粉分為很多種,路人粉、死忠粉、唯粉、團粉、真愛粉、媽媽粉、私生粉還有黑粉等等,因其類別過多,TOP10排行榜以中國最大社交平台微博關注人數統計2020中國冬粉最多的十大明星,一起來看看吧~

2020中國冬粉最多十大明星

1.謝娜

2.何炅

3.楊冪

4.楊穎

5.陳坤

6.趙麗穎

7.趙薇

8.易烊千璽

9.姚晨

10.鄧超

1.謝娜

冬粉數:12613萬

謝娜是國民綜藝《快樂大本營》的女主持人,因其豪爽的性格和搞怪的風格受到了人們的喜愛,主持了多檔湖南衛視的熱門綜藝,她是微博第一個冬粉破億的明星,足以見得路人緣非常好。

2.何炅

冬粉數:12015萬

何炅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一哥”,目前參與的熱門綜藝有《快樂大本營》、《嚮往的生活》、《拜託了冰櫃》等等,何老師的好人緣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一到何老師生日,各大明星紛紛都在評論區祝福。

3.楊冪

冬粉數:10796萬

楊冪是中國知名的女演員,早期演了《仙劍奇俠傳3》和《宮鎖心玉》之後就登上了一線女星的位置,後續的《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成績都非常亮眼,被稱為“流量女星”。

4.楊穎

冬粉數:10232萬

楊穎早期在TVB是一名不知名的小演員,後續來內地發展,嫁給黃曉明後參與了大爆綜藝《奔跑吧!兄弟》,擁有了很高的國民度,雖然演技一直被人質疑,但是熱度非常的高。

5.陳坤

冬粉數:9346萬

陳坤是中國知名的男演員,早期飾演《金粉世家》中的男主角被大家所熟知,參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和電影,獲得過多項國際大獎,陳坤的為人非常低調,微博冬粉卻一直在增長。

6.趙麗穎

冬粉數:8693萬

趙麗穎是中國知名的女演員,被稱為“85後四小花旦之一”,因2015年飾演熱劇《花千骨》中的女主角而一炮而紅,後續幾部作品也部部大爆,於2019年和馮紹峰完婚,並產下一女。

7.趙薇

冬粉數:8572萬

《還珠格格》在湖南電視台的暑假檔播放了十年,收視率依舊可觀,而趙薇就是《還珠格格》的女主角,雖然現在熄影轉幕後去當了老闆,但是她的國民度依舊非常高。

8.易烊千璽

冬粉數:8503萬

作為唯一一名排上榜的00後,易烊千璽的國民度那更是沒得說,作為TFboys組合中的一員,它的路人好感度非常高,被冠以“四字弟弟”名號,去年一部《少年的你》讓易烊千璽更上一層樓,前途無限。

9.姚晨

冬粉數:8394萬

大家通過熱門電視劇《武林外傳》中的郭芙蓉認識了姚晨,大嘴美女成為了她的標誌,2019年熱播電視劇《都挺好》也有她的參演,路人粉較多。

10.鄧超

冬粉數:8108萬

鄧超是中國有名的男演員之一,參演了許多電視劇和電影,也得到過不少獎項,後參加《奔跑吧!兄弟》,一句“we are 伐木累”讓他的國民度更上一層樓,和陳赫的“天霸動霸tua”更是讓許多人噴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