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所創作的歌曲應該是大多90後的回憶了,每一部作品都非常接地氣,充滿生氣與生機,那么你最喜歡他的哪首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汪蘇瀧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汪蘇瀧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

1、《年輪》

2、《一笑傾城》

3、《萬有引力》

4、《後會無期》

5、《不分手的戀愛》

6、《小星星》

7、《有點甜》

8、《無名之輩》

9、《苦笑》

10、《忽而今夏》

1、《年輪》

所屬專輯:花千骨電視原聲帶

《年輪》是汪蘇瀧、Terence Teo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7月16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視劇《花千骨》的插曲,具有“中式古風”風格,和張碧晨的《年輪》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2、《一笑傾城》

所屬專輯:微微一笑很傾城 電視劇原聲帶

《一笑傾城》是汪蘇瀧、Finale、歐陽尹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8月5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推廣曲,旋律清爽、歡快,在歌聲之中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3、《萬有引力》

所屬專輯:萬有引力

《萬有引力》是汪蘇瀧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7月12日正式發行,歌曲之中融入了多種音樂元素,仿佛在剎那之間回到了青春校園時光。

4、《後會無期》

所屬專輯:不良少年

《後會無期》是徐良、汪蘇瀧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11年12月2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路劇《詭案》的插曲,“你若離去,後會無期”,若是選擇了離開便互不打擾,也是給彼此最後的溫柔。

5、《不分手的戀愛》

所屬專輯:好安靜

《不分手的戀愛》乃2020十大流行歌曲之一,是汪蘇瀧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2月28日正式發行,溫暖而又安靜,表達了人們對於不分手的戀愛的嚮往,那么世界上真的有不分手的戀愛嗎?

6、《小星星》

所屬專輯:慢慢懂

《小星星》是汪蘇瀧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10年11月19日正式發行,“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掛在那天上放光明”,每一個人的心底都有一顆小星星,那是為心愛的人而點亮的。

7、《有點甜》

所屬專輯:萬有引力

《有點甜》是汪蘇瀧、BY2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甜蜜情歌,於2012年7月1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插曲,“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你的存在點燃了內心你的火焰。

8、《無名之輩》

所屬專輯:無名之輩

《無名之輩》是陳嬛、汪蘇瀧、任中強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0月23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影《無名之輩》的主題曲,我們都是平凡的無名之輩,願平凡的人終不被辜負。

9、《苦笑》

所屬專輯:好安靜

《苦笑》是汪蘇瀧創作的一首流行單曲,於2011年1月19日正式發行,“我苦笑著釋懷,你給的傷害,你苦笑著等待,已沒有未來”,愛情之中總會有太多的無奈和心酸。

10、《忽而今夏》

所屬專輯:忽而今夏 電視劇珍愛原聲大碟

《忽而今夏》是汪蘇瀧、張楚弦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5月11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視劇《忽而今夏》的主題曲,懷念那個夏天,也懷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