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我們生活中用來陶冶情操的消遣方式之一,它可以帶給我們各種各樣的感情,一些氣勢磅礴的背景音樂更是讓我們熱血沸騰新潮澎湃,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世界十大氣勢磅礴的音樂吧。

世界十大氣勢磅礴的音樂

1. She is my sin

2. The dawn

3. The mass

4. Hero's Theme

5. He's a Pirate

6. Conquest of paradise

7. Rock house jail

8. Victory

9. Beethoven Virus

10.Empire of Angels

1.She is my sin

時間:4:46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氣勢磅礴音樂的是She is my sin,它的中文名叫做“她是我的罪惡”,這是世界十大經典戰歌 之一,是一首重金屬音樂,有著抓耳的旋律,是CS遊戲的代表性背景音樂,更是有著高度使用率在眾多宣傳片中。

2.The dawn

時間:4:06

The dawn又被稱為“亡靈序曲”,它是一首強力金屬歌曲,表達了強烈的個人感情,猛烈的伴奏結合男聲獨白,聽著讓人感到心潮澎湃,不禁想到當初在魔獸世界遊戲的經歷,是金屬音樂之中的經典之一。

3.The mass

時間:3:41

The mass中文名是“彌撒”,它是一首多種音樂風格融合的歌曲,電音的注入更是讓這首音樂震撼人心,腦中不禁浮現出戰爭的場面,是許多遊戲配樂之一。

4.Hero's Theme

時間:3:07

Hero's Theme中文名叫做“英雄之魂”,它帶有激昂的情緒,長號的洪亮輝煌感更讓音樂能帶給人們氣勢宏大的感覺,眼中浮現出祖國的強大,更是許多重大人物出場的背景音樂之一。

5.He's a Pirate

時間:1:42

End Credits是世界十大氣勢磅礴的音樂之一,它是一首由小提琴演奏出來的音樂,其中表達出的感情是感人的自由的,有著節奏感是劇情高逾時的常用曲目之一。

6.Conquest of paradise

時間:4:52

Conquest of paradise中文名叫做“征服天堂”,它是電影配樂的經典之一,音樂中蘊含了超強的爆發力,雄壯渾厚,征服感迎面而來,更是電視劇《士兵突擊》的插曲。

7.rock house jail

時間:10:13

rock house jail是電影《勇闖奪命島》的經典配樂之一,它是快節奏的音樂,強烈的節奏感加上雄厚音樂聲音,更被許多節目運用,代表著一種懸疑感。

8.Victory

時間:5:20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氣勢磅礴音樂的是victory,它有著超強的氣勢感,音樂雄厚又帶著強烈的節奏重擊感,常被用來當作電影的預告片背景樂。

9.Beethoven Virus

時間:3:42

Beethoven Virus中文名叫做貝多芬病毒,它充分展現了小提琴也可以有著強烈的節奏感,打破了常規的淒清感,讓琴聲充滿了美好希望,讓人不禁熱血沸騰,常常是遊戲的背景樂。

10.Empire of Angels

時間:5:14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氣勢磅礴音樂的是Empire of Angels,它是一首古典音樂,鋼琴和管弦樂器的完美融合,氣勢恢宏,有著狂喜和激昂的感覺,更是許多大事件的配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