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抖音算得上是目前最火的APP了,很多人在抖音上表演才藝,不管是唱歌跳舞也好都有很多人在上面表演,其中有很多歌曲都在抖音上默默的紅了起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具體有哪些歌比較紅,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抖音20首最紅的歌曲吧。

抖音2018最火前20首歌

1、讓我做你的眼睛

2、學貓叫

3、答案

4、講真的

5、遠走高飛

6、我們不一樣

7、隔壁泰山

8、小奶狗vs大狼狗

9、帶你去海邊

10、差一步

11、流浪

12、越來越不懂

13、卡路里

14、買條街

15、老街

16、目不轉睛

17、給陌生的你聽

18、夜班車

19、星球墜落

20、打上花火

1、讓我做你的眼睛

讓我做你的眼睛算是網紅莉哥的成名曲,裡面喊麥的氣息還是挺重的,再加上莉哥獨特的嗓音,聽起來挺有感覺,不過說實話挺多了也覺得太一般了因為沒有內涵。

2、學貓叫

學貓叫裡面一男一女對唱,再加上萌萌的喵喵喵,有很多人都覺得比較甜蜜,喜歡的人還是很多的。不過其實也算是沒有多少內涵的口水歌,聽起來還是挺好玩。

3、答案

答案是由楊坤和郭采潔原唱的,其實出來也挺久了,還曾經上過春晚,最近不知道怎么在抖音里紅了起來,這首歌還是比較好聽的,兩位主唱聲音比較有特色,聽起來也比較和諧。

4、講真的

講真的這首歌講的少女的暗戀心事,整體鏇律還是比較不錯的,聽起來朗朗上口,高潮部分也還不錯,是一首越聽越有感覺的歌曲,雖然有點悲傷。

5、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由金志文主唱的,唱的第一句就足夠吸引人了,聽起來調子非常有感覺,歌詞也是比較有意義的,提倡別人去追夢。

6、我們不一樣

我們不一樣這首歌講兄弟情的,大壯唱的這一版,聲音非常有故事,聽著就仿佛展現了一幅畫卷,是一首非常有感覺的歌曲。

7、隔壁泰山

隔壁泰山有點說唱的意味,歌詞也是中英文混搭的,裡面的歌詞十分朗朗上口,雖然裡面有些聽著莫名其妙的東西在裡面,但是節奏感很強,搭配使用效果更佳喔。

8、小奶狗vs大狼狗

現在小奶狗已經成為很多年輕女孩經常提起的,作為一種男生的類型似乎近期開始流行,而大狼狗則是傳統的男人形象,歌詞里小奶狗和大狼狗的競爭什麼的也是比較有意思的。再加上國語和粵語交雜,還是挺有趣的。

9、帶你去海邊

帶你去海邊這首歌最初就是被發在抖音上的,很多人說聽了這首歌就有想和親愛的ta去海邊玩一玩的衝動。

10、差一步

差一步大壯也唱過,發現大壯的故事非常有故事,帶著滄桑的感覺,這首歌也是講的愛情,但是是遺憾的愛情,可能有時候有遺憾了才會難忘吧。

11、流浪

流浪聽名字就知道不是太美好的故事,確實裡面講的也是懷揣夢想的青年出去闖蕩的,小編最喜歡裡面一句“我想出去走一走,看看這個大世界”,那你呢?

12、越來越不懂

越來越不懂是由蔡健雅演唱的,蔡健雅的聲音也是非常有感覺的,聽她的歌曲感覺到非常放鬆,這首歌歌詞也比較有意思,有空可以去聽聽看。

13、卡路里

這首歌是由前段時間新組成的組合火箭少女101演唱的,歌詞非常有趣,朗朗上口,包含了很多因素,甚至“熬夜”“保溫杯”“枸杞”等等現在熱詞都被融入了其中,再加上裡面有一定程度的變音,聽起來還是挺有趣的。

14、買條街

買條街歌曲也是著重於說唱那一掛的,調子比較低,有一種娓娓道來的感覺,歌詞也是比較寫實有趣的那一種,再加上裡面演唱者的嗓音也是比較適合的,總而言之是值得一聽的歌曲。

15、老街

老街原唱是李榮浩,不得不說,李榮浩的聲音感覺還是非常優秀的,配著這首歌剛剛好,歌詞也很有詩意,是不錯的一首歌。

16、目不轉睛

這首歌由王以太演唱,畫面感還是十足的,是一首自帶畫面的歌曲,歌詞通俗易懂,但是還是非常有趣,隱約有些什麼哲理在裡面,是一首大俗大雅的歌曲。

17、給陌生的你聽

給陌生的你聽這首歌前奏響起來就知道是一種網紅歌曲了,雖然有種爛大街的既視感,但是調子比較溫柔,男生的聲音很好聽很溫柔,聽了不由的安靜下來了。

18、夜班車

夜班車前奏是頭文字D的電影插曲,其實說是一首歌也不像一首歌,因為裡面沒有唱的部分,只有前面一大段說話的存在,後面伴奏里隱隱帶著輕聲哼唱,是一首很有感覺的歌。

19、星球墜落

星球墜落中艾熱的聲音很特別,雖然有點含糊不清的感覺,但是幾句重複的歌詞再加上大量的rap,是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在抖音上還是比較紅的。

20、打上花火

打上花火是一首日文歌,是卡通片《升空的焰火 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的主題曲,配合卡通片看效果更佳喔,鏇律也是非常非常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