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能夠讓我們感受到世界的美好,純音樂的娓娓道來更是能讓我們感受到歌曲所擁有的感情,讓人不自主的陷入其中,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純音樂吧。

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純音樂

1. 風居住過的街道

2. 卡農

3. 天空之城

4. 憂傷還是快樂

5. 雨的印記

6. 琵琶語

7. 夜的鋼琴曲

8. 夢中的婚禮

9. 菊次郎的夏天

10.義勇軍進行曲

1.風居住過的街道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輕音樂的是風居住過的街道,它是由二胡和鋼琴兩種風格不同的樂器搭配而出的音樂,表達了一對戀人的互相愛慕之心,在很多的輕音樂配音中可以聽見它。

2.卡農

卡農被譽為“人類理性在音樂上的代表作”,這是100首珍藏的經典純音樂之一,它是一種重複的變調旋律,它夠帶給人們一種直達靈魂的憂傷感,讓人不經意的沉浸其中。

3.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鋼琴曲輕音樂獨奏的經典,是久石讓的代表作之一,整首曲子瀰漫著淡淡的憂傷,又帶給我們一種堅持下去的勇氣,在絕望中也要憤然前行的感覺。

4.憂傷還是快樂

憂傷還是快樂是一首嘻哈和鋼琴相結合的曲子,兩種音樂的碰撞,悲傷中帶著傷感,讓人悲喜交加。

5.雨的印記

雨的印記是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純音樂之一,它是古典音樂和現代音樂的相結合,讓我們感受到什麼的美好,找回真實的自己,有著極富技巧的演奏方式。

6.琵琶語

琵琶語採用的是古典樂器琵琶演奏,它弘揚了中華文化,歌曲中始終瀰漫一種淡淡的淒清感覺。

7.夜的鋼琴曲

夜的鋼琴曲有著31首不同的樂曲,記錄了生活中的各種性情,每一首都有著不同的感情基調。

8.夢中的婚禮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純音樂的是夢中的婚禮,它被使用在眾多的婚禮現場,音樂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愛意,能讓你始終感覺到美好。

9.菊次郎的夏天

菊次郎的夏天也是久石讓輕音樂的代表作,它獲得過最佳電影配樂獎,音樂歡快活潑,聽到時仿佛置身於夏天之中,周圍鳥鳴蟬叫。

10.義勇軍進行曲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輕音樂的是義勇軍進行曲,它描述了中國人民不畏艱險勇於鬥爭,音樂整體基調高昂又鼓舞人心,給人堅定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