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熱播劇都有很多,能讓觀眾滿足真的不容易,也總有那么一些電視劇明明拍的不錯,劇情也不拖沓,但就是火不起來。要么是名字不夠吸引人,要么就是演員陣容不太給力,要么就是同步播出的劇太受歡迎而導致這些劇不瘟不火。你知道有哪些好看但是不火的劇嗎?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吧。

十部好看但不火的電視劇

1.媚者無疆

2.快把我哥帶走

3.天盛長歌

4.遇見王瀝川

5.一起同過窗

6.大宋少年志

7.可惜不是你

8.大秦帝國之崛起

9.戰長沙

10.紅色

1. 媚者無疆

主演:李一桐/屈楚蕭/汪鐸

雖然這部劇是2018年上映的,但是真的很好看,講述了晚媚與長安在姽嫿城中經歷權謀爭鬥,相互扶持共同成長的故事。超級推薦,真的值得一看。

2. 快把我哥帶走

主演:曾舜晞/孫千

開始的時候這部劇引起了一些人的關注,後面熱度就低了,但是劇情是真的不錯,講述了時分和時秒兩兄妹的爆笑日常,也有不少名場面。

3. 天盛長歌

主演:陳坤/倪妮

很奇怪這樣高顏值主角的劇剛開始播出就沒什麼熱度,甚至是持續爆冷,但是看過之後會覺得無論是道具服裝還是演技都不錯,劇情也很緊湊。

4. 遇見王瀝川

主演:高以翔/焦俊艷

這部劇開始被雪藏所以關注度很低,可惜的是這部劇的高以翔已經去世,很多人也開始刷這部劇了,演員演技線上,劇情緊湊有看點。是虐心的電視劇排行榜之一。

5. 一起同過窗

主演:武雨澤/徐曉璐/龐瀚辰

這部劇是真的很冷門的,可能是因為主演的知名度不高吧,這部劇點擊量和熱度都不太高,但是劇情和演技都非常到位,還出了第二部。

6. 大宋少年志

主演:主演:張新成/周雨彤

這部劇的名字也被很多網友調侃是“少年宋大志”,這部劇上映的時候毫無宣傳。不過這部劇情節緊湊還是很有看點的。屬於古裝懸疑勵志劇。

7. 可惜不是你

主演:范世錡/宋妍霏

這部劇宣傳比較少,所以熱度比較低。講述了男女主人公兩人經歷了一系列曲折離奇的風波的愛情故事,演技線上,劇情也不錯。

8. 大秦帝國之崛起

主演:張博/寧靜

這部劇的演員陣容很強,服裝和妝容都沒得說。講述了秦昭襄王在各大臣的輔佐下,為國家奠定良好基礎後曾孫秦始皇統一天下的故事。

9. 戰長沙

主演:霍建華/楊紫

這部劇播出的比較早,講述了人民在面對侵略者無所畏懼一心報國的壯烈故事,可能是宣傳不到位這部劇也不瘟不火的。不過是一部良心劇。

10.紅色

主演:張魯一/陶虹/周一圍

這是一部經典抗戰劇,講述了主人公因幫共產黨運送物資和保護戀人而身不由己捲入了腥風血雨的廝殺,最終與日本人展開生死對決的故事。劇情跌宕起伏,很有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