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隨著觀眾的胃口越來越難調,也越來越多樣化,各種電視劇層出不窮的年代,大家都愛看什麼電視劇?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的排行榜吧!

2014最好看的國內電視劇

2014電視劇:《杉杉來了》

由網路著名人氣小說家顧漫所著的《杉杉來了》電視劇版著作權已經出賣,主演已經確定由張翰飾演封騰,趙麗穎飾演薛杉杉,兩大帥哥美女挑大樑讓該部著作備受網友期待。將於7月8日起在江蘇衛視播出。

陳曉、陳妍希2014電視劇:新版《神鵰俠侶》

電視劇江湖從來就是一場變幻莫測的戰場。你能看到製作精美劇情跌宕的螢屏大戲,也能看到備受爭議卻仍收視一路飄紅的劇。那么2014年電視劇市場又將如何呢?有些電視劇,備受期待。

經典名著被翻拍早就不稀奇了,2014年電視劇首先不得不說的就是於正翻拍的新版《神鵰俠侶》。陣容之強大可謂前所未有。這戲從選角開拍就備受關注,預計在年底殺青,最遲明年下半年應該就可以開播了。

2014電視劇:《古劍奇譚》

電視劇《古劍奇譚》改編自上海燭龍旗下大型仙俠類單機RPG遊戲《古劍奇譚:琴心劍魄今何在》,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光線傳媒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投資拍攝,由楊冪、李易峰、鍾欣桐、鄭爽、喬振宇、馬天宇、陳紫函、張檬、陳偉霆等聯袂主演。該劇已於2013年7月2日在橫店正式開機,預計將於2014年暑期檔開播。

2014電視劇:《雲中歌》

《大漢情緣——雲中歌》《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由楊穎、杜淳、陸毅、陳曉、蘇青、楊蓉等主演。故事講述了西漢時期,年少的漢昭帝劉弗陵在荒漠迷途,得女孩雲歌帶其走出困境,臨別之際,兩人相約10年後長安見。十年後,雲歌依約到長安,誤認劉病已為弗陵,以為他不記得兒時的大漠諾言,身邊還多了個美麗女子許平君。傷心雲歌正欲返回大漠,卻遇上公子孟珏。萍水相逢的孟珏為雲歌排憂解難,看似淡漠,卻以獨特的方式默默守候雲歌。

原來,十年前八歲的雲歌無意中送出兩隻珍珠繡鞋,一是與她拉鉤為誓的劉弗陵,另一就是當年的小乞丐孟珏。雲歌費盡心思找尋劉弗陵,卻機緣巧合地與孟珏相識相愛。珍珠繡鞋牽引出兩段情緣,看似造化弄人,卻是上天給雲歌最好的禮物。該劇目前已殺青,預計2014年暑假檔(6.30-7.17)江蘇、浙江、東方、深圳首播。

2014電視劇:《大漠謠》,現改名為《星月傳奇》

電視劇《大漠謠》改編自著名作家桐華200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大漠謠》。該劇由著名導演李國立執導、上海唐人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故事講述了一個發生在西漢的曠世傳奇——身世奇異的狼女與英姿勃發的一代名將霍去病和溫文爾雅的孟九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現已改名為《星月傳奇》。

2014電視劇:《麵包樹上的女人》

電視劇《麵包樹上的女人》改編自張小嫻同名暢銷小說,由陳銘章執導,徐譽庭編劇,唐嫣和黃宗澤領銜主演。講述了三個好朋友程韻、宋迪之、沈光蕙從情竇初開到經歷種種情感路上的困苦,各自尋找愛情終點的故事。

2014電視劇:《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內地版少年四大名捕是由光線傳媒、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耗巨資聯合打造的古裝魔幻武俠劇,由張翰、何晟銘、張鈞甯、楊洋、賈青、陳偉霆、吳映潔、茅子俊等人主演。改編自溫瑞安經典小說《四大名捕》,冷血成為此故事的主線。故事背景發生在明朝,四大名捕冷血、追命、無情、鐵手四人護衛京城,冷血眾人為偵破玉璽案、驅狐案與安世耿展開鬥爭。該劇重金邀請國內頂尖製作班底傾力操刀,主打偶像、魔幻、武俠風,打戲幾乎占據了全部戲份的40%以上。酷炫的武俠打鬥場面,懸念迭起的故事劇情,實力強大的製作團隊,再加上豪華的演員陣容,相信電視劇《少年四大名捕》會成為2014最值得期待的魔幻武俠巨製。

2014電視劇:《華胥引》

《華胥引》改編自唐七公子小說《華胥引》。故事在三個諸侯國與永安城之間發生,衛國公主葉蓁以身殉國,從城樓跳下身亡,被師父用鮫珠救起,當中封印著華胥引,有造夢,轉他人壽命為自身壽命的能力。葉蓁從此改名為君拂、踏上刺殺陳國王侯之旅,用華胥引改變了蒼生的命運,看盡了世間的愛恨情仇。慕言的真實身份是陳國的世子蘇譽,為了不深陷權利的爭奪,放逐於四海之內。命運又讓他們相遇、兩人演繹了千古空前的絕唱愛情。古裝奇幻大劇《華胥引》2013年6月,該劇主演鄭嘉穎、呂良偉亮相第十九屆上海電視節。製片方已和浙江、上海、安徽、深圳、雲南、貴州等多家電視台洽談播出意向,除了眾多省級衛視外,央視也對電視劇《華胥引》表現出濃厚興趣。預計2014年8月11日浙江、東方等四家衛視同時開播。

2014電視劇:《花千骨》

《花千骨》是由林玉芬、高林豹、梁勝權執導,霍建華、趙麗穎、徐海喬等主演的古裝劇,改編自fresh果果的同名作品。該劇已於2014年5月6日在廣西崇左市石景林正式開機。目前,還不知道該部劇什麼時候開播。

《格子間女人》

電視劇《格子間女人》改編自舒儀所著同名小說,由蔣家駿執導,唐嫣、吳卓羲、莫小棋、李承炫等領銜主演。講述一個奮鬥在白領精英間的年輕女性,一個在愛情和事業間艱難抉擇的普通女性,2008最令人警醒的辦公室生存白皮書,開創職場愛情小說里程碑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