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哪些電視劇在2015年最值得期待最受受歡迎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出了2015年即將開播的電視劇排行榜,你是喜歡《盜墓筆記》還是《花千骨》咱們一起來看看吧。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2015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2015

1、《活色生香》

電視劇《活色生香》以民國初年為背景,講述了兩大香業家族兩代制香人之間的恩怨糾葛、愛恨情愁;融合現代時尚,故事曲折虐心,揭示了一片自古有之,卻不為外人知曉的“香的江湖”。《活色生香》演員陣容強大,唐嫣、李易峰、舒暢、陳偉霆眾多靚女俊男不僅人氣爆棚,演技更是可圈可點,收視女王唐嫣扮演的樂顏是一個天生愛笑、相當樂觀的女孩。她與李易峰扮演的任性小霸王寧致遠,是一對打打鬧鬧的歡喜冤家。《活色生香》預計2015年上星播出,“兩劇一星”時代播出收視競爭力槓槓滴。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2015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2015

2、《花千骨》

《花千骨》是由林玉芬、高林豹、梁勝權執導,霍建華、趙麗穎、徐海喬等主演的古裝劇,改編自fresh果果的同名作品。該劇已於2014年5月6日在廣西崇左市石景林正式開機。目前,還不知道該部劇什麼時候開播!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2015

3、《琅琊榜》

琅琊榜首,江左梅郎,江左盟宗主。

雖病體單薄,但容顏靈秀,氣質清雅,精通音律,才冠絕倫,居琅琊公子榜首。北方巨擎束中天初見梅長蘇時所吟詩句“遙映人間冰雪樣,暗香幽浮曲臨江。遍識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對梅長蘇評價極高。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2015

4、《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是許多女性青春期就開始閱讀並深愛的內地言情小說。原著顧漫所創造故事和人物影響了一代年輕讀者,大家從小說中看到了自己曾經的青春與美好回憶,這個貼地氣的言情故事也吸引了很多明星及經紀人主動關愛。劇方對於主創的選擇非常慎重,希望充分徵集和了解冬粉們的期待和意願,力爭給觀眾帶來最完美的影視呈現,歷經了近一年的意見徵集,溝通,洽談,最終確定了鍾漢良與唐嫣的搭檔組合。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2015

5、《盜墓筆記》

南派三叔的小說《盜墓筆記》將要打造為同系列的電影、電視劇、遊戲以及主題樂園等產品。其中,網路季播劇在2014年7月開拍,電影將要2015年開機。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2015

6、《華胥引》

《華胥引》改編自唐七公子小說《華胥引》。故事在三個諸侯國與永安城之間發生,衛國公主葉蓁以身殉國,從城樓跳下身亡,被師父用鮫珠救起,當中封印著華胥引,有造夢,轉他人壽命為自身壽命的能力。葉蓁從此改名為君拂、踏上刺殺陳國王侯之旅,用華胥引改變了蒼生的命運,看盡了世間的愛恨情仇。慕言的真實身份是陳國的世子蘇譽,為了不深陷權利的爭奪,放逐於四海之內。命運又讓他們相遇、兩人演繹了千古空前的絕唱愛情。古裝奇幻大劇《華胥引》2013年6月,該劇主演鄭嘉穎、呂良偉亮相第十九屆上海電視節。製片方已和浙江、上海、安徽、深圳、雲南、貴州等多家電視台洽談播出意向,除了眾多省級衛視外,央視也對電視劇《華胥引》表現出濃厚興趣。預計2014年8月11日浙江、東方等四家衛視同時開播。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2015

7、《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根據著名網路作家李歆暢銷小說《秀麗江山》改編,由安徽廣播電視台、上海劇合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四季文化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東陽橫店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共同打造。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關智斌、王雨等人領銜主演,戚薇、任泉、馬天宇、李立群等友情出演的大型古裝電視劇。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2015

8、《班淑傳奇》

於正最新古裝力作《班淑傳奇》正在橫店熱拍,景甜擔綱女一號。電視劇《班淑傳奇》講述的是東漢三班家族之下一代班淑的傳奇故事。 景甜在劇中出演女主人公班淑一角,一個頗為精靈古怪、個性十足的東漢麻辣女老師。作為《陸貞傳奇》的姊妹篇,《班淑傳奇》李晟、李佳航、張哲瀚、李心艾、付辛博等當紅新星加盟,看著演員的美顏就跟欣賞畫報一樣,相信也會象《陸貞傳奇》一樣走紅韓日等其他亞洲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