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風”近幾年在影視圈中掀起了大批熱潮,更有諸多愛好者爭相追捧,那么你知道的好看的諜戰劇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評價極好的十大諜戰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評價極好的十大諜戰劇排行榜

1、《潛伏》

2、《黎明之前》

3、《暗算》

4、《風箏》

5、《一觸即發》

6、《偽裝者》

7、《懸崖》

8、《隱秘而偉大》

9、《和平飯店》

10、《告密者》

1、《潛伏》

評分:9.4

導演: 姜偉 / 付瑋

主演: 孫紅雷 / 姚晨 / 沈傲君 / 祖峰 / 馮恩鶴

十大經典國產諜戰劇之一,不管新出了多少好評連連的諜戰劇,都沒有一部能超越這部經典之作《潛伏》,同時也因為這部劇孫紅雷被稱為“諜戰劇真正的王者”,足見該劇無論是在劇情還是陣容上都十分吸引人。

2、《黎明之前》

評分:9.2

導演: 劉江

主演: 吳秀波 / 林永健 / 陸劍民 / 田小潔 / 張晞臨

《黎明之前》是一部非常精彩、過癮的諜戰推理劇,每一集都是不一樣的主題,結局都引人深思,除此之外還有感情戲份作為點綴,不管是劇情還是角色都引起了廣大觀眾的熱議和好評。

3、《暗算》

評分:9.0

導演: 柳雲龍

主演: 柳雲龍 / 高明 / 宋春麗 / 祝希娟 / 王寶強

不得不說柳雲龍真的是諜戰劇的經典人物,不僅給觀眾塑造了數個難以忘記的角色,還執導了多部評價極好的諜戰劇,怪不得不少諜戰迷都對柳雲龍既敬佩又誇讚。

4、《風箏》

評分:8.9

導演: 柳雲龍

主演: 柳雲龍 / 羅海瓊 / 李小冉 / 齊歡 / 孫斌

《風箏》在情節設計上可謂是下了相當大的功夫,不僅節奏快,不拖沓,還存在許多反轉劇情以及懸念,讓觀眾看得十分過癮,是眾多諜戰迷心中最為經典的一部劇。

5、《一觸即發》

評分:8.7

導演: 甘露

主演: 鍾漢良 / 李立群 / 楊蕊 / 徐梵溪 / 李玥

《一觸即發》和其他諜戰劇不同的是,這部劇加入了雙生兄弟的角色,給主角人物更加全面和飽滿的刻畫,同時在劇情上存在更多神秘以及“局中局”等諸多巧妙的設計,使整部劇充滿著神秘色彩,引人深思。

6、《偽裝者》

評分:8.6

導演: 李雪

主演: 胡歌 / 靳東 / 劉敏濤 / 王凱 / 宋軼

《偽裝者》中最大的看點就是“明台”和“程錦雲”的“情侶”戲份,不但是劇情上吸引了相當一部分人,在各個方面都備受稱讚,加上主演陣容十分強大,讓人不得不愛上這部劇,用演技詮釋了什麼是“演員”。

7、《懸崖》

評分:8.4

導演: 劉進

主演: 張嘉益 / 宋佳 / 程煜 / 李洪濤 / 詠梅

《懸崖》一改諜戰劇往日風格,主打深入觀眾的內心,沒有了跌宕起伏的劇情和緊張壓抑的氛圍,使整部劇節奏更加緊湊,憑藉自身優秀的演技給觀眾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不過在劇情上有些許漏洞,結局也不盡人意。

8、《隱秘而偉大》

評分:8.2

導演: 王偉

主演: 李易峰 / 金晨 / 王瀧正 / 牛駿峰 / 施詩

《隱秘而偉大》從多個層面和角度展現了一個平凡青年成長的過程,其中添加了動作、懸疑、情感等多條主線,每一個人物在演員的塑造之下顯得更加飽滿、鮮活,相比其他的諜戰劇更能引起人心,產生 共鳴之感。

9、《和平飯店》

評分:7.9

導演: 李駿 / 白濤

主演: 陳數 / 雷佳音 / 李光潔 / 陶慧 / 張一龍

《和平飯店》整個畫面十分唯美,其中情節非常緊扣心懸,在觀看時體驗感也是極佳,加上該劇劇集合了幽默、懸疑、諜戰等諸多元素,相當有看點,除此之外,觀看這部劇的觀眾年齡跨度特別大,可謂是“老少通吃”。

10、《告密者》

評分:7.8

導演: 劉進

主演: 柳雲龍 / 張嘉益 / 王麗坤 / 劉孜 / 孟廣美

《告密者》有一股濃厚的懸疑氣息,並且將懸疑這一元素髮揮得淋漓盡致,再加上由柳雲龍、張嘉譯領銜主演,憑藉精湛的演技贏得了非常不錯的評價,也或許是懸疑色彩過於厚重,導致影視情節相當撲朔迷離,反而有種故弄玄虛的感覺,大大降低了觀賞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