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劇情有誰不喜歡呢?今年雖尚未過半,但已湧出了諸多熱門影視劇,並且都是“高糖預警”,那么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部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最受歡迎甜寵劇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最受歡迎甜寵劇top10

1、《暗戀橘生淮南》

2、《我就是這般女子》

3、《我的小確幸》

4、《你好,對方辯友2》

5、《我的時代,你的時代》

6、《不可思議的愛情》

7、《玲瓏狼心》

8、《我曾記得那男孩》

9、《我的寵物少將軍》

10、《少爺與我的羅曼史》

1、《暗戀橘生淮南》

主演: 胡一天 / 胡冰卿 / 張逸傑 / 劉美含 / 劉佳

《暗戀橘生淮南》乃微博十大熱門電視劇之一,講訴了關於愛情生長與個人成長的暗戀群像故事,洛枳從高中一路追隨盛淮南到了大學,但一直都是一場你明我暗的孤軍奮戰。

2、《我就是這般女子》

主演: 關曉彤 / 侯明昊 / 趙順然 / 李宗霖 / 安泳暢

《我就是這般女子》講訴了一個被退婚三次的魔系女子和才貌冠絕天下的君子攜手虐汪的故事,女主班嫿通過夢境預知未來的能力幫助家人避開厄運,並遇見了絕世男主容瑕,二人攜手步步解開秘密相愛一生。

3、《我的小確幸》

主演: 邢菲 / 唐曉天 / 黃一琳 / 李川 / 鄧郁立

《我的小確幸》講訴了叢容一心想當律師悄悄潛回國內考取證書、就業,沒想到實習期遇到的第一個難關就是溫少卿,為了能夠順利度過實習期,叢容與溫少卿“鬥智鬥勇”。

4、《你好,對方辯友2》

主演: 吳佳怡 / 翟子路 / 魯照華 / 米咪 / 王澤軒

《你好,對方辯友2》講訴了小魚、南北、陶好、糰子不甘淪為替補,於是決定發起挑戰,也因此真正熱愛上了辯論,在辯論中收穫樂趣,凝聚友誼。

5、《我的時代,你的時代》

主演: 胡一天 / 李一桐 / 李明德 / 許樂驍 / 王安宇

《我的時代,你的時代》講訴了天才少年吳白立志成為跟對艾情一樣的冠軍選手,與其並肩而行,最終吳白帶領K&K戰隊進入了世界冠軍賽,可以與艾情並肩而戰,一同所有的失敗和榮耀。

6、《不可思議的愛情》

主演: 范世錡 / 戚硯笛 / 查傑 / 王旭東 / 沈瑤

《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一部搞笑又浪漫的愛情喜劇,講訴了情緒失聯總裁攤上“神共情”格鬥保鏢少女的甜蜜故事,男主感受女主的疼痛,女主感受男主的情緒,二人的共享人生從此刻開始。

7、《玲瓏狼心》

主演: 谷嘉誠 / 康寧 / 彭楚粵 / 盛蕙子 / 趙子麒

《玲瓏狼心》講訴了西厥校尉炎青與的南楚郡主玲瓏意外相遇,在日漸相處中慢慢生出了感情,讓狼血公子化身“忠犬”,展開各種花式寵愛。

8、《我曾記得那男孩》

主演: 周柯宇 / 朱林雨 / 豐楚軒 / 馮琬賀 / 盧奐瑜

《我曾記得那男孩》講訴了以章揚和周靜芒為代表的一群高中好友,在努力實現夢想、彼此共勉的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甜暖與曲折的校園日常,並在多年後重聚與青春和解的故事。

9、《我的寵物少將軍》

主演: 肖凱中 / 田曦薇 / 孫熹之 / 王熙然 / 張冠森

《我的寵物少將軍》講訴了蘇小荷無意喚醒了來自 DW 星系的喵星王子莫修染,並在機緣巧合下締結“主僕契約”,上演一段跨越星系、跨越族群的超濃度甜蜜人“寵”戀。

10、《少爺與我的羅曼史》

主演: 楊志雯 / 葉盛佳 / 趙天宇 / 虞書欣 / 翁虹

《少爺與我的羅曼史》講訴了蘇小晚陰差陽錯變成了顧言夕的妹妹顧婉兒,然而現實卻沒有想像的那么美好,面對這個毒舌腹黑的少爺,小晚只能見招拆招、鬥智鬥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