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感劇是電視劇的一種類型,它主要以都市的男男女女為描述對象,展現了他們在事業、愛情和婚姻中生活,有的比較寫實,有的則帶有一些童話的色彩,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劇作。

最好看的都市情感劇

1.三十而已

2.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3.我的前半生

4.何以笙簫默

5.咱們結婚吧

6.最美的時光

7.溫暖的弦

8.杉杉來了

9.親愛的,熱愛的

10.歡樂頌

1.三十而已

上映時間:2020年7月17日

三十而已,女人必看的七部電視劇之一,這部劇以三個三十歲的女性為主線,講述了這三個女性的不同的生活,一個是兼顧事業和家庭的女強人,一個人在隻身一人在上海奮鬥的滬漂,還有一個是努力維護幸福和諧家庭的小女人。

2.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上映時間:2021年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這是最近一段時間比較火的一部電視劇,講述了警察和醫生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醫生和警察都是比較神聖的職業,雖然劇情比較老套,但是觀眾依舊喜歡。

3.我的前半生

上映時間:2017年7月4日

我的前半生,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一個面對丈夫出軌被迫離婚之後的家庭婦女,在朋友和親人的幫助下,還有自己自救下如何改變悲慘的現狀,重新獲得精彩人生的故事。

4.何以笙簫默

上映時間:2015年1月10日

何以笙簫默,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都市情感電視劇,故事裡面的那女主角都是比較深情的人,兩個人在大學時相戀,後來因為誤會分手,7年之後再次重逢又走到了一起。

5.咱們結婚吧

上映時間:2013年11月6日

咱們結婚吧,這是一部搞笑又溫馨的電視劇,主要同時也展現了當代年輕人的某些婚姻觀,故事裡描述了一個恐婚男和一位黃金剩女客服重重地困難,最後牽起彼此的手,步入婚姻殿堂的故事。

6.最美的時光

上映時間:2013年11月20日

最美的時光,這部劇是根據桐華的小說《被時光掩埋的秘密》改編而來的,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女主為了自己暗戀的對象來到了一家新的公司上班,在這裡她又碰上了外冷內熱的直屬上司,三個人的感情走向深深的牽動著觀眾的心。

7.溫暖的弦

上映時間:2018年4月30日

溫暖的弦,這也是一個破鏡重圓的故事,男女主角本來是情投意合的青梅竹馬,但是因為一些事兩個分開了,多年之後,女主留學歸來,再一次和男主狹路相逢。

8.杉杉來了

上映時間:2014年7月8日

杉杉來了,這部電視劇是由顧漫的小說《杉杉來吃》改編而來的,這是一部甜寵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霸道總裁和一個小吃貨的甜美甜美愛情故事。

9.親愛的,熱愛的

上映時間:2019年7月9日

親愛的,熱愛的,這也是一部甜寵劇,也是最近幾年比較火爆的一部甜寵劇,李現在裡面擔任主角,他憑藉著這部電視劇成為了大家最喜歡的男明星。

10.歡樂頌

上映時間:2016年4月18日

歡樂頌,這部劇主要圍繞著5個女孩子的故事展開,主要講述了性格迥異、家庭背景各不相同的5個女孩子在事業、愛情等方面的遭遇,5個女孩子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建立了深厚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