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手中沒有個幾部劇壓箱底肯定是坐不住,最近上線了不少有意思的電視劇,像《司藤》、《城池營壘》等都是大眾呼聲最高的,那么你最喜歡的電視劇是哪一部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最新熱門電視劇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最新熱門電視劇top10

1、《司藤》

2、《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3、《山河令》

4、《錦心似玉》

5、《覺醒年代》

6、《贅婿》

7、《斗羅大陸》

8、《大宋宮詞》

9、《愛的理想生活》

10、《榮耀桌球》

1、《司藤》

類型: 劇情 / 愛情 / 奇幻

主演: 景甜 / 張彬彬 / 李沐宸 / 張亦馳 / 吳俊余

《司藤》乃十大熱門國產電視劇之一,講訴了青年設計師秦放因意外而與司藤相遇,在幫助司藤尋找身世的過程中,彼此相知並克服重重阻礙共同成長的故事。

2、《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類型: 愛情

主演: 馬思純 / 白敬亭 / 王陽 / 姜珮瑤 / 陳昊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講訴了醫生米佧在救援培訓中與特警邢克壘相識,在相識相知的過程之中慢慢沖敵人變成朋友,邢克壘也逐漸被米佧的勇敢堅強所吸引。

3、《山河令》

劇情 / 武俠 / 古裝

主演: 張哲瀚 / 龔俊 / 周也 / 馬聞遠 / 孫浠倫

《山河令》講述了周子舒為求自由退出組織,在危難之際遇上了溫客行,並一同捲入了一場江湖紛爭,最終在相識之中彼此救贖的故事。

4、《錦心似玉》

類型: 愛情 / 古裝

主演: 鍾漢良 / 譚松韻 / 何泓姍 / 唐曉天 / 吳冕

《錦心似玉》講述了庶女羅十一娘憑靠精湛的刺繡技藝開了一間繡坊仙綾閣,傳承刺繡技藝,和永平侯徐令宜一同維護家國安寧,改善民生,書寫了屬於他們的傳奇人生。

5、《覺醒年代》

類型: 劇情

主演: 于和偉 / 張桐 / 張晚意 / 馬啟越 / 馬少驊

《覺醒年代》以李大釗、陳獨秀、胡適從相識、相知到分手,走上不同人生道路的傳奇故事為基線,講述了從新文化運動到中國共產黨建立這段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和覺醒年代的百態人生。

6、《贅婿》

類型: 劇情 / 古裝

主演: 郭麒麟 / 宋軼 / 蔣依依 / 高曙光 / 海一天

《贅婿》講述了贅婿寧毅幫助妻子蘇檀兒搞事業,玩轉武朝商界,成為江寧首富的故事,從一個小小贅婿成長為真正為天下立心,為生民立命的大人物。

7、《斗羅大陸》

類型: 古裝

主演: 肖戰 / 吳宣儀 / 辰亦儒 / 邱心志 / 鍾鎮濤

《斗羅大陸》講訴了天才少年唐三為找到母親,決心成為斗羅大陸的至強至勇,於是鍥而不捨地修煉精進,不改初心,憑著自己的恆心和實力克服重重困難。

8、《大宋宮詞》

類型: 劇情 / 愛情 / 歷史 / 古裝

主演: 劉濤 / 周渝民 / 梁冠華 / 齊溪 / 曹磊

《大宋宮詞》講訴了劉娥為完成先帝遺願,垂簾聽政主持朝局後,結束黨爭、興修水利、創辦福利,妥善解決周邊各民族的紛爭與不安,並大膽啟用新式人才,為“仁宗盛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9、《愛的理想生活》

類型: 喜劇 / 愛情

主演: 殷桃 / 宋軼 / 魏大勛 / 孫藝洲 / 楊爍

《愛的理想生活》講訴了五位不同風格的女生相遇,每個人的性格、目標都截然不同,彼此在跌跌撞撞中成長,在不妥協的道路上,最終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歸屬。

10、《榮耀桌球》

類型: 劇情 / 運動

主演: 白敬亭 / 許魏洲 / 萬國鵬 / 邊一鳴 / 杜雙宇

《榮耀桌球》講訴了徐坦從國小習桌球,後被伯樂發現,通過嚴格的技術、體能及心理指導,最終克服種種苦難與壓力,成為隊里技術最全面、最令人信賴的絕對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