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在中國影視市場中可謂是占據著相當重要的分量,而且就製作周期而論也是相當長的,花費了眾多影人的努力,那么你最期待的古裝劇是什麼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年十大待播古裝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年十大待播古裝劇排行榜

1、《玲瓏》

2、《青簪行》

3、《長歌行》

4、《鏡雙城》

5、《千古玦塵》

6、《斛珠夫人》

7、《夢醒長安》

8、《錦心似玉》

9、《九州朱顏記》

10、《雪中悍刀行》

1、《玲瓏》

主演:林一、趙今麥、袁弘、蔡文靜

《玲瓏》是一部古裝奇幻冒險電視劇,講述了在“宿川”大陸上,一場浩劫降臨,導致宿川進入了分裂的混亂紀元,眾人迎風而立擊敗了邪惡勢力,帶領宿川走向美好時代的故事。

2、《青簪行》

主演:楊紫、吳亦凡

《青簪行》是一部懸疑裝古裝劇,由小說《簪中錄》改編而成,講述了女扮男裝的黃梓瑕的愛恨情仇,以及大唐皇家驚心秘案的故事,從預告中的鏡頭來看,製作效果精良,演技也不拉胯,女主角楊紫台詞功底也是非常穩。

3、《長歌行》

主演:迪麗熱巴、吳磊、趙露思、劉宇寧

《長歌行》是一部歷史古裝劇,也是2021十大最值得期待電視劇之一,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雖然原作名氣很大,但這次的主演卻引發了不小的爭議,主要原因之一是熱巴的異域面孔不適合女主角李長歌,加上熱巴比吳磊大7歲,不管怎么看都沒有cp感,說姐弟倒是深信不疑。

4、《鏡雙城》

主演:李易峰、陳鈺琪、鄭業成

《鏡雙城》是一部奇幻偶像古裝劇,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講述了熱情開朗的中州少女那笙為躲避亂世,長途跋涉尋找夢想家園雲荒的故事,看預告不得不說李易峰和陳鈺琪的古裝扮相十分好看,喜歡古裝的一定不要錯過此劇。

5、《千古玦塵》

主演:周冬雨、徐凱、張嘉倪、劉學義

《千古玦塵》是一部古裝仙俠劇,根據小說《上古》改編而成,講述了真神上古與白玦幾經生死依舊情深不負的愛情故事,得知幾大主演之後,諸多人感慨周冬雨扮古裝實在不行,不過有檸萌影業和導演尹濤坐陣應該不差,可以期待一下。

6、《斛珠夫人》

主演:楊冪、陳偉霆、徐開聘、陳小紜

《斛珠夫人》是一部古裝言情劇,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講述了九州大陸上的朝堂與後宮當中,帝旭、方諸、海市三人,面對紛繁複雜的權利鬥爭,守護和平的故事,話說楊冪作為一塊金字招牌,挑劇本的眼光一向不錯,還是有些小期待的。

7、《夢醒長安》

主演:成毅、張予曦、宣璐、韓棟

《夢醒長安》是一部古裝宮廷劇,根據小說《劍器行》改編而成,講述了身處敵對陣營的雙生姐妹程若魚、仇煙織宿命般重逢,並與“少年天子”李炎、光王一同捲入朝堂風雲,共同蛻變成長的傳奇故事。

8、《錦心似玉》

主演:鍾漢良、譚松韻、何泓姍、唐小天

《錦心似玉》根據小說《庶女攻略》改編而成,講述了永平侯大將軍徐令宜和庶女十一娘的愛情故事,在最近的一組劇照中,不愧是譚松韻,百搭體質一絕,就連和小哇cp感也是十足的。

9、《九州朱顏記》

主演:馮紹峰、彭小苒、朱正廷

《九州朱顏記》是一部古裝玄幻劇,根據小說改編而成,講述了發生在九州上的一段甜虐交織的愛情,不得不提馮叔不老男神的形象崩塌了,不管是從路透還是定妝照上看,都像是彭小苒的爹,好在男二朱正廷古裝驚艷,在顏值上挽回了一些分數。

10、《雪中悍刀行》

主演:張若昀、胡軍、李庚希、高偉光

《雪中悍刀行》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講述一位世家子弟徐鳳年曆經諸多磨難最終成長為北涼王的故事,全明星陣容,從預告到劇照十分驚艷,果然“王倦+張若昀”就是最牛的,相信該劇一出絕對秒殺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