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生都非常喜歡看韓劇,因為韓劇裡面的男女主角顏值非常高,而且電視劇的鏡頭和劇情都非常的吸引人,在這個黯淡無光的世界裡,我可以看到閃閃發光的你,這樣的劇情激起了許多人的少女心,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最甜韓劇,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最甜韓劇

1.鬼怪

2.學校2015

3.繼承者們

4.內在美

5.大力女都奉順

6.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7.愛的迫降

8.舉重妖精金福珠

9.當你沉睡時

10.Healer

1.鬼怪

主演:孔劉、金高銀、李東旭

《鬼怪》這部韓劇非常適合冬天的時候看,這部韓劇裡面沒有誤會和互相傷害,全部都是非常治癒暖心的故事,男主和女主以及男二和女二的感情線都非常有看頭,裡面的配角故事也非常的出彩。

2.學校2015

主演:南柱赫、陸星材、金所炫

《學校2015》是一部主要講關於校園暴力的韓劇,女主角是來自孤兒院的李恩菲,因為是弱勢群體,一直遭到校園暴力,後來因為一次意外,被推進了大海中失憶,獲得了雙胞胎姐姐的身份,裡面和男主、男二的互動都非常甜。

3.繼承者們

主演: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

《繼承者們》是一部非常瑪麗蘇的韓劇,雖然瑪麗蘇,但是並不妨礙它甜,女主角是典型的灰姑娘,因為要出國參加姐姐的婚禮,從而遇到了被流放在國外的男主角,兩個人在互相接觸中,產生了感情。

4.內在美

主演:徐玄振、李民基、安宰賢

《內在美》是一部腦洞非常大開的韓劇,女主角的身份是人氣明星,但是她有一種奇怪的病,每個月都會有一段時間,會完完全全的變成另外一個人,而男主角是有著臉盲症的財閥二代,在一次偶然之下,這樣的兩個人相遇了。

5.大力女都奉順

主演:朴寶英、朴炯植

《大力女都奉順》是一部劇情非常甜蜜的韓劇,也是韓劇顏值高的霸道總裁劇,女主角天生有著神秘力量,雖然個子小小的,但是她能夠輕而易舉的舉起拖拉機和巨石,而男主角則是財閥,一次偶然看見女主角教訓壞人,便僱傭女主作為自己的保鏢。

6.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主演:朴敏英、朴敘俊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是一部人設非常出彩的韓劇,男主角是一位非常自戀但不自打的總裁而女主角則是男主角身邊非常專業的秘書,不管什麼事情都掛著一副職業的微笑,故事就在金秘書打算辭職的時候開始展開。

7.愛的迫降

主演:玄彬、孫藝珍

2021年的第一天,就由D社爆料出玄彬和孫藝珍兩人在交往,隨後兩人甜蜜公開,許多人紛紛感嘆,自己嗑的CP成真了,而這部《愛的迫降》就是由兩人主演,兩人也是因戲生情。

8.舉重妖精金福珠

主演:南柱赫、李聖經

《舉重妖精金福珠》十部日常搞笑的校園愛情喜劇,男女主演兩人也曾因戲生情,變成了一對真正的情侶,雖然現在已經分手,但是因為劇里的兩人實在太過甜蜜,許多冬粉依舊沉浸在兩人的CP感中。

9.當你沉睡時

主演:李鍾碩、裴秀智、丁海寅

《當你沉睡時》是一部主演陣容非常強大的韓劇,有著國民初戀稱號的裴秀智擔任女主角,在劇中她有著通過夢境預言未來的能力,漫撕男李鍾碩在劇里則擔任檢察官男主角,兩人的配合非常夢幻。

10.Healer

主演:朴敏英、池昌旭

《Healer》是一部冬季必刷的暖心治癒韓劇,該劇講述的是八卦記者的女主和作為“跑腿人”的男主之間的愛情故事,男主角池昌旭在劇中扮相非常帥氣,而女主角的設定也非常出彩,不是只有戀愛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