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看秦時明月時對其中的古典美女應該也是過目難忘,雖然現在是不可能再見到了,能在動漫里欣賞一番也是不錯的。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帶來秦時明月十大美女排行榜,你最喜歡的秦時明月美女是哪一位呢?

秦時明月十大美女排行榜:少司命、雪女、赤練、高月、端木蓉、石蘭、大司命、月神、弄玉、公孫玲瓏

一、少司命

年齡:未知

屬性:三無少女

門派:陰陽家

身份:死亡使者

特徵:白紗遮面,貌若天仙,武藝高超,輕功卓越,可以控制各種植物。

能力設定:

1、萬葉飛花流

2、九宮移魂術

3、浮空飛行

關於少司命的容貌描寫:

她如紫丁香一般出塵飄逸,淡紫色的發夢幻如輕絲飄展;帶著淡淡憂傷的眼眸,像細膩唯美的紫水晶,美得讓人一看就會深陷其中;她是墜入凡間的精靈,高貴脫俗,纖纖玉手能讓綠葉舞動,看似華美,卻帶著漫天凌厲的殺招而來;她輕功卓越,衣袂飄飄,姍姍而來又匆匆離去,只留下余香陣陣,繚繞不絕。

少司命,陰陽家五大長老之一(與雲中君、大司命、湘君、湘夫人並列),掌管五行派系中的木部。令人聞風喪膽的死亡使者之一,性情冷漠,有著與年齡不相符的高深武功。總是以面紗遮面,傳說她美若天仙,但這世上還沒有人見過她面紗之下的真正面目。這個翩若驚鴻、清麗絕美的女子,即使沒有絲毫的言語,也是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她美得猶如一個幽深綿長的夢境,可望而不可即,卻讓人甘願追隨她而去,永遠不再醒來。

二、雪女

年齡:24

屬性:御姐。

門派:墨家

身份:墨家頭領

國別:趙國

特徵:白髮似雪,超凡脫俗,有一副傾城容貌,精通簫技與趙舞。

能力設定:

1、白雪

2、凌波飛燕

關於雪女的容貌描寫:

在那亂世風塵中,她翩然而舞,衣袖拂袂,她曾經是趙國最清麗美艷的舞姬,絕美傾城,艷絕天下。她的《白雪》樂曲高雅靈動,吹奏時會漫天飛雪。一顰一蹙,一嗔一笑,一歡一怒,那眉頭的舒展,嘴角的弧度,便在那細膩的線條輕輕勾勒下,簇成了絕美。趙舞獨步天下,絕技“凌波飛燕”被雁春君稱為是“燕國都城的傳說”。

她與燕國樂師高漸離是一對令人羨慕的神仙眷侶。雖然因經歷過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而立誓“終此一生,不會再嫁”,沒有與高漸離結為夫妻,但情深意真,生死相隨。

三、赤練

年齡:24
屬性:御姐

門派:聚散流沙 身份:忘韓公主,流沙刺客 國別:韓國

特徵:千嬌百媚,嫵媚妖嬈,精通各類毒術,可以控制各類毒蛇,她的火媚術可以迷惑看見她雙瞳的人,使之產生幻覺。

能力設定:

1、幻術(即火魅術)

2、毒術

3、馭蛇術

4、鏈劍劍術

關於赤練的容貌描寫:

娥眉婉轉,明眸流盼,朱唇皓齒,媚態橫生的妖冶女子,與蛇共舞,擅魅惑。

嫵媚動人的女子,千嬌百媚,艷如桃李。狠戾、果決而又妖嬈。

原為韓國公主,封號“紅蓮”。後成為“聚散流沙”四天王之一。嫵媚妖嬈,精通各類毒術,善於控制各類毒蛇,而她的性感往往比毒藥更加危險。宛如赤練蛇一般,有著明艷的顏色給人威懾感,赤練蛇雖然看上去劇毒無比, 但其實毒性卻很小,正好暗示了人物內心的那份溫存。“只有經歷過真正噩夢的心,才能夠被錘鍊得堅如鐵石……”

四、高月

年齡:12

屬性:蘿莉

門派:墨家 身份:亡燕公主 國別:燕國

特徵:活潑不失文雅,聰明不露鋒芒,危急時鎮定自若,嬉鬧時巧笑嫣然。冰雪聰明,善解人意,能知七國文字,懂醫理,樂律,星象,機關等, 在陰陽巫術方面有著非比尋常的天賦。

能力設定:

1、鍊金術

2、占星律

3、魂兮龍游

關於高月的容貌描寫:

皓然若月華、服芝蘭 ,雪嬋娟,引笑顏燦燦,霜盡歡慶、焰火張,祈康莊似雪衣冠、酬荊卿。

燕太子丹之女,原是燕國公主。在燕國滅亡後和普通百姓一樣過著平常生活,但言談舉止間卻仍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原為墨家女弟子,精通藥理,是墨家統領端木蓉的得力幫手。沒有學過武功,卻在陰陽巫術方面也有著非比尋常的天賦。後被陰陽家右護法月神抓走,失憶,帶入陰陽家,被告知真名姓姬,名如,字千瀧,擁有延續千年姬姓最尊貴家族的血脈。之後進入蜃樓,是解開“蒼龍七宿”的關鍵要素之一。

相關推薦:秦時明月十大悲慘人物 秦時明月劍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