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模特,首先想起的應該是維密走秀的一群大長腿又好看的小姐姐們,不過還有一些名模小妹妹,讓我等90後的老阿姨自嘆不如,但是看見他們年紀這么小就這樣拚命還是很佩服的。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的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名模介紹。

年紀小又好看的5位名模

澳大利亞——麥迪遜·加布里埃爾

年齡最小最美的5位模特:14歲嫩模弗拉達·久巴死在台上

麥迪遜·加布里埃爾從小就夢想著當一名模特,可以穿著優雅的服飾在高高的T台上從容地展示,幸運的是,現實賦予了她實現夢想的條件。歲時,在一所中學念8年級的麥迪遜身高已經躥到了170厘米,此外,她還擁有姣好的面容,金髮碧眼和甜美的笑容。麥迪遜過五關斬六將,擊敗了比她年長15歲的對手,成為2008年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時裝周的形象代言人。要知道,這也是全球最大規模的時裝周之一。1994年出生,目前已經23歲。

法國名模——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年齡最小最美的5位模特:14歲嫩模弗拉達·久巴死在台上

戴蘭·布隆多(音譯)這位法國小名模在10歲的時候就拍攝時尚照片,看著照片真的無法想像她竟然只有10歲,她登上了時尚雜誌法國版《Vogue Enfant》的封面,和大家印象中天真單純的孩子不同,封面上戴蘭塗著紅唇膏,身穿深V領裙子和高跟鞋斜倚在豹紋枕頭上,表情冷酷地擺出姿勢,性感程度媲美成年模特兒。雜誌一發行立即引發社會爭議。2001年出生,目前已經16歲。

日本賽車女郎——Momoka Kurita

年齡最小最美的5位模特:14歲嫩模弗拉達·久巴死在台上

13歲日本女孩,栗田桃香(Kurita Momoka,音譯)在1年前便進入模特界,在一場日本機車競賽中作為賽車女郎出場,那時她還是個國小生,此舉引發網友爭議。2016年的第48屆MFJ日本機車錦標賽鈴鹿分賽中的這次出場只是她模特生涯的開始。這之後,她已經與許多類似品牌簽約。2004年出生,目前1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