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模特——Kristina Pimenova

年齡最小最美的5位模特:14歲嫩模弗拉達·久巴死在台上

Glikeriya Pimenova(克里斯廷娜·碧曼諾娃),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超模,9歲的時候就已經成了超模。美顏盛世逆天啊喂!麻麻這個人眼睛裡面有星星!這個漂亮的小姑娘來自戰鬥民族,俄羅斯。一直都說俄羅斯出美女,果然名不虛傳。9歲成了超模就火遍全球,還被稱為世界第一美少女,2005年出生,目前已經12歲......【查看詳情

俄羅斯——Vlada Dzyuba

年齡最小最美的5位模特:14歲嫩模弗拉達·久巴死在台上

14歲的俄羅斯女孩弗拉達·久巴(音譯),雖然只有14歲,但是Vlada身材修長,顏值很高。跟很多俄羅斯美少女一樣,她被模特公司挖掘,順理成章的成了一名模特。

年齡最小最美的5位模特:14歲嫩模弗拉達·久巴死在台上

由於氣質原因,有很多邀約,工作不斷,然而,就在10月28日,弗拉達·久巴的inst上突然po出了這么一張黑白圖片。她被發現在上海經歷了13個小時的工作後,已經“精疲力竭”並罹患慢性腦膜炎。2003年出生,目前14歲。逝者已逝,望弗拉達·久巴在天堂安好。

相關閱讀

世界上最醜的模特:泰國模特Maeya(醜到不忍直視)

世界上最高的女模特,美國伊芙身高2.05米(曾是摔角選手)

世界第一美女:英國超模卓丹·鄧(首位為Prada走秀的黑人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