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自古以來就是吸引人的話題,能迷倒眾生,也能禍國殃民,可見美女的殺傷力之大,江山社稷也比不上傾國傾城的美女。那么中國最漂亮的女人是誰?中國女人誰最美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盤點中國最漂亮的女人排行,是否和你心目中的排名一致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中國最美的女人吧。

中國最漂亮的女人排行榜

1、李嘉欣

中國最漂亮的女人排行 中國女人誰最美

身高:172cm

體重:50kg

李嘉欣1970年6月20日出生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是中葡混血,父親賦予她立體的輪廓骨骼,母親則贈與東方的柔和弧度。自她出生,絕世美貌就注定成為她的一切,她的代名詞,通行證,以後還會是墓志銘。

即便是刁鑽苛刻的香港媒體,也認為李嘉欣的美是石破天驚,參加香港小姐後成為了歷史上最美港姐額,至今無人能敵。她也是香港公認的本土第一美人,“頂級花瓶”,即使演技一般,也鮮有媒體毒舌。憑藉絕世的美貌收瓜割菜般怒懟萬千鶯燕,斬獲各色富豪。說她是中國最漂亮的女人沒有人會反駁。

2、關之琳

中國最漂亮的女人排行 中國女人誰最美

身高:170cm

體重:52kg

李嘉欣是中國最漂亮的女人,而關之琳則是唯一一位與她競爭過這一名號的人。也曾是港媒承認過的“第一美人”。與李嘉欣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美不同,關之琳生來美艷,活色生香,不可方物。雙眼皮臥蠶兼備的大貓眼、尖鼻子和櫻桃嘴,緊湊巴巴地落在一張小臉上,讓你不得不承認她的美貌。

她和李連杰合作《黃飛鴻》,在戲中飾演十三姨,這一角色讓更多的人記住了她,堪稱顏值巔峰。

3、邱淑貞

中國最漂亮的女人排行 中國女人誰最美

身高:165cm

體重:48kg

美到絕處難言表,萬千佳句略顯少。邱淑貞的五官並不算精緻,而是走嬌俏靈動。她的小下巴帶來了柔弱嬌嫩的孩子氣,用天真的孩童感去中和她們的女性性吸引力,避免遭女人反感,讓男人憐愛,不讓性感免於流俗,而且她還有一副好身材。既能清純,也能性感。一想到曾便宜過王晶,無數人都氣的手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