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基尼的沙灘美女一直都是最吸引人眼球的,然而,5月11日這養眼的比基尼女郎,沒有出現在沙灘上,卻出現在了南京鼓樓區水佐崗一家蒸汽海鮮餐廳里,當起了服務員。

“這樣的餐廳太傷風敗俗了。”一些上了歲數的女性市民來該餐廳里吃飯,沒想到一些美女身著比基尼當上了服務員,有些無法接受。

當晚7時許,交匯點記者來到這家餐廳,裝修得一新的餐廳,一樓可容納200多名客人,樓上有20多個包間。而穿著比基尼的服務員有8名,因為有美女穿比基尼當服務員,一下子吸引不少食客前來,食客中大多為男性。還有一些市民不是來消費的,而在餐廳來迴轉悠,對著這些服務員拍照。

“服務員穿比基尼為你們服務你們尷尬嗎?”記者問一位正在用餐的男顧客。“感覺蠻新奇蠻有意思的,既有美食吃,又有性感美女看。”“這樣太彆扭了,還是穿上工作服好,吃飯場所,不是娛樂的地方,有點不倫不類,感覺不好。”一位60多歲的女食客紅著臉說,“我們是來吃飯的不是來看美女的。”

“美女服務員穿比基尼服務,有飯吃又有美女免費可以看,這個商家真的是有心機啊。”也有食客說。

記者採訪中得知,這幾名年輕女子是來自一家演藝公司。“餐廳為什麼推出這樣的服務?難道不怕人說嗎?”面對記者的採訪,餐廳負責人表示,這是餐廳一種標新立異的行銷手段,只是將T台搬到了餐廳而已。“餐廳打的是海鮮主題,美女穿上比基尼,美女,美食,配合餐廳燈光,宣傳畫上的沙灘、海岸、熱浪的裝修風格,食客如同坐在海灘上吃飯。”該負責人說。

一家餐廳如果環境nice,肯定會讓食客流連忘返,要是再加上一個常駐的讓人賞心悅目的老闆娘做門面,生意不好都沒天理!下面我們來細數一下那些最美老闆娘餐廳,光看著也是醉了!

盤點20位餐廳美女老闆娘,看著都醉了!

炎辣蝦蟹 嘴巴眼睛都噴火

老闆娘:立立

盤點20位餐廳美女老闆娘,看著都醉了!

立立深受TVB的影響,每年要去幾次香港,懷念香港的橋底辣蟹,於是在少陵一帶開了這家炎辣蝦蟹。

在這裡大蟹、小龍蝦每天空運;在這裡鵝肝是拿來炒飯的、鮑魚鹵起跟吃鹵珺肝一樣隨意,在這裡有個單眼皮裡面最美的老闆娘,當然有可能是,雙的不明顯。

盤點20位餐廳美女老闆娘,看著都醉了!

走!去蟲三小廚喝花酒

老闆娘:Sakushio

盤點20位餐廳美女老闆娘,看著都醉了!

蟲三小廚的老闆娘Sakushio是冬粉隆重推薦的,這裡指的是店面(當然也指老闆娘本人)。這是一個可以或依窗飲茶、或嬉笑怒罵、或浪漫約會的地方,這一個可以就著二兩牛肉麵下德國啤酒的小居,這裡也是唯一一個可以喝“花”酒的地方。

盤點20位餐廳美女老闆娘,看著都醉了!

錦和 有沒有聽說過“八仙鍋”?

盤點20位餐廳美女老闆娘,看著都醉了!
老闆娘:yuyu

錦和火鍋沿用的是最早的八格火鍋和火鍋燙菜的“水八塊”,取名“八仙鍋”。食材方面經典與創新結合,氂牛掌中寶、氂牛腸、金錢肚是特色,另外還有女生最愛的華夫餅......算了,不跟你們擺了,你們根本就是來看美女的。

後花園

老闆娘:瑤瑤

盤點20位餐廳美女老闆娘,看著都醉了!

80%的成都人(其中90%是男同胞)都知道小南街有一家新疆私房菜,去過後花園的食客都在打望那個大眼睛黑髮長腿的新疆妹。瑤瑤友情提醒,因為所有食材都是當天空運,所以拜託各位去之前一定要預約,酒管夠、肉管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