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劍譜排名你知道是哪些劍譜嗎?每把神劍誰被誰鍛造出來的?許多還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小編給大家帶來的這篇排名,熟悉整部動漫的冬粉們心中自然也有自己的一份排名,小編的是否和你心中的排名一樣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秦時明月劍譜排名,秦時明月劍譜圖片。

秦時明月劍譜排名:巨闕、天問、太阿、鯊齒、淵虹、凌虛、雪霽、非攻、墨梅、水寒

1、巨闕

這把劍在歷史上排名一般,但在動漫中巨大而鈍,雖不如淵虹等劍鋒利,但因其重量驚人,無堅不摧,劍身幾乎可以說是永不損壞,而且其他劍無法抗其沉重的攻擊,而被號稱"天下至尊",但是因為對使用者的要求較為苛刻,所以排名較低,但是一旦使用者出現,足可稱尊,從勝七和衛莊的初戰可以看出。

不過巨闕在這裡和一塊巨大的鐵鑄門板功用差不多,任你鋒利無匹,奈何我重大厚沉,一擊之下什麼神兵利刃統統折斷,當然巨闕作為古代名將歐冶子的出品所用的材料肯定不會是水貨了。

2、天問

這把劍是始皇從出過手中所得,名為天問,相比屬於帝王之劍那類,我覺得更像是軒轅夏禹劍的化身,雖然神秘很少亮相,但從嬴政雖然愛煞名劍但從不追求淵虹什麼的,足可見天問在薄劍中定是勝於淵虹諸劍,單相比殺傷還不如巨闕。

3、太阿

太阿是儒家掌門人伏念所有。相傳是歐冶子和干將合鑄,兩大名匠總不能合起來鑄造的還不如單幹的強吧。而且這把劍在被鑄造前歐冶子就稱此劍劍氣早就存在,歐冶子只是給它弄了個身體,他的靈魂早就存在於天地之間,是一把威道之劍,諸侯之劍,天地之劍,雖然很少有用過,但從來歷上看來相當厲害。

4、鯊齒

衛莊的佩劍,因為製造這把劍目的就是破解其他劍,也就是為更好的殺人而殺人製作的一把劍,因太過凶戾被稱為“妖劍”而沒有排入名劍譜中,但其威力巨大,在機關城一戰折斷了蓋聶的淵虹,其凶威可見一斑。

相關推薦:秦時明月劍客排名 秦時明月十大悲慘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