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動漫里聲優們為動畫添加了人物聲音,讓動漫更加富有色彩,但我們只聽到了她們的聲音,你知道在日本動漫女聲優中他們都多大了嗎?說出來你一定不信,在知名漫畫《龍珠》里,孫悟空的聲優已經高達78歲了。你敢相信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日本女聲優年林排名吧。

日本動漫女聲優年齡排行榜

第一位:野澤雅子(78歲 代表作品:《龍珠》孫悟空、孫悟飯、孫悟天)

第二位:林原惠(47歲 代表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綾波麗)

第三位:日高法子(52歲 代表作品:《犬夜叉》桔梗)

第四位:井上喜久子(50歲 代表作品:《逾時空要塞 Frontier》格蕾絲·奧康納)

第五位:興梠里美(52歲 代表作品:《蠟筆小新》野原向日葵)

第六位:TARAKO(54歲 代表作品:《櫻桃小丸子》小丸子)

第七位:田中真弓(60歲 代表作品:《海賊王 ONE PIECE》蒙其·D·路飛)

第八位:田村由加莉(38歲 代表作品:《魔法少女奈葉》高町奈葉)

第九位:堀江由衣(38歲 代表作品:《純情房東俏房客》成瀨川奈留)

第十位:金田朋子(41歲 代表作品:《織田信奈的野望》蜂須賀五右衛門)

意想不到!女聲優真實年齡排行榜

《龍珠》,一部世人皆知的名作。野澤雅子通過飾演該作孫悟空、孫悟飯和孫悟天而獲得了全業界的認同。她憑著自身的精湛演技演繹少年角色中的純潔與童真,但只聽她幕前的聲音的話,相信沒有多少人能想到她已經是78歲的高齡了吧。她那永葆青春的聲音,或許就是讓她一連演了《龍珠》三代人以及長久以來一直受人喜愛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