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值得期待的劇場版動漫有哪些?2015年必看的日本劇場版作品是什麼?近日有日本媒體對於近700名受訪者進行了調查評選出“2015年動漫迷最關注的劇場版作品”,具體如下:

2015日本劇場版動漫排行榜(必看)

2015日本劇場版動漫排行榜

《心理測量者》《Lovelive!》Project Itoh三足鼎立

而在眾多劇場版、活動上映作品中,得到最多冬粉支持的是1月9日上映的《劇場版 心理測量者》。應該說作品上映之後給人留下了強烈衝擊,也因此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吧。

這部作品在上映4天之後票房就突破了2.4億日元,目前儘管已經上映多周,卻依然排在了票房榜的第八位。目前很多業界人士分析本作品的最終成績應該是7~8億日元之間,而我們從問卷中也能體會到作品的人氣。

2015日本劇場版動漫排行榜

排名第二位的則是贏得不少男性支持的《Lovelive!》劇場版。本作品目前光是預售票就呈現供不應求、熬夜購票的情況,排名第二也是情理之中了。

2015日本劇場版動漫排行榜

而京都動畫製作的《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兩部曲同時上榜。“未來篇”排名第三、“過去篇”則位列第五。

本次問卷中,很多受訪者都是通過手機提交的,因此看得出年輕人的比例增加了,而上榜作品自然也呈現年輕化態勢。

另一方面,原創屬性三部作品——科幻作家伊藤計畫的三部曲全部入選前十。它們分別是《虐殺器官》(第四名)、《Harmony》(第七名)以及《屍者的帝國》(第九名)。看來大家對於這一系列企劃也是非常關注的。

此外,集結了人氣作品《花名未聞》製作組的《我心吶喊》(第八名)、《攻殼機動隊ARISE》的新系列《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第十一名)等作品也不容忽視。

【2015年動漫迷最關注的劇場版作品排行榜】

第一位 《劇場版 心理測量者》

第二位 《劇場版 Lovelive!》

第三位 《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I’LL BE HERE-未來篇》

第四位 《虐殺器官》

第五位 《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I’LL BE HERE-過去篇》

第六位 《劇場版 進擊的巨人~自由之翼~》

並列第七位 《劇場版 蒼藍鋼鐵戰艦-DC》

並列第七位 《Harmony》

第九位 《我心吶喊》

第十位 《屍者的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