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不只是播出給小孩子看的,在日本許多動漫都會在深夜播出也稱為深夜動漫,主要針對的是熱愛動漫的成人觀眾,最近,“goo排行榜”網站上公布一份“2014年最有趣的深夜動畫排行榜”,讓咱們一起來看看深夜都有哪些漫畫好看吧。

新番深夜動畫人氣排行榜

新番深夜動畫人氣排行榜

榮獲冠軍的是根據《鋼之鍊金術師》作者荒川弘新作製作的系列TV動畫《銀之匙》第2季。本作以北海道某農業高中為舞台,帶來一段另類的與農作物和牲畜為伍的青春故事。所有登場角色的名字都是北海道的真實地名,主人公在農業高中的成長過程令人關注。

新番深夜動畫人氣排行榜

緊隨其後位居第二的《JOJO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同樣是根據人氣漫畫改編。漫畫原作是《JOJO奇妙冒險》系列的第3部作品,在整個系列中的人氣度都非常高。本作的下半部分《埃及篇》即將於2015年1月開始播出,踏上埃及的主人公們將迎來更加激烈的戰鬥。

新番深夜動畫人氣排行榜

獲得第3名的是根據人氣輕小說改編的網遊題材的作品《刀劍神域》第2季。故事情節緊接著第1季,分為《幽靈子彈篇》《聖劍篇》和《聖母聖詠篇》這3個部分。

新番深夜動畫人氣排行榜前10名的詳細情況如下:

第1名:《銀之匙 第2季》

第2名:《JOJO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第3名:《刀劍神域 第2季》

第4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第5名:《心理測量者 第2季》

第6名:《黑執事 第3季》

第7名:《飆速宅男 第2季》

第8名:《命運長夜》

第9名:《蟲師 續章》

第10名:《高達G之復國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