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類型非常的多,對於愛情動漫來說,有非常催人淚下的虐心動漫,也有一些非常溫暖感人的愛情動漫,那么,你看過哪些非常感人的愛情動漫呢?下面為大家搜羅了十部關於愛情的日漫,一起看看吧。

日本十大感人愛情動漫

日本十大感人愛情動漫

1、溫暖印記

溫暖的印記講述的是不同對情侶之間的日常生活愛情故事,有關於從初識到後面甜蜜的日常相處,都非常的溫暖,故事非常的簡單日常。

日本十大感人愛情動漫

2、赤發白雪姬

赤發白雪姬是一部日漫番劇,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名字叫做白雪的女子為了避免成為一個王子的侍妾,放棄自己最為美麗的紅髮,逃離了家園,之後遇見了另外一個王子的愛情故事。

日本十大感人愛情動漫

3、青春之旅

講述的是一個莫名厭惡男生的少女在高中的時候遇見了以前讓自己有別樣感覺的男生,劇情非常的青春,少女心很炸,顏控、聲控都可以看過來……

日本十大感人愛情動漫

4、元氣少女緣結神

一部日漫番劇,講述的是一個少女和一個妖怪的故事,女主作為一個正能量爆棚的少女,某天意外放出了被封印的狐仙,之後開始了他們的日常互懟生活,最後倆貨在一起了。

日本十大感人愛情動漫

5、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

主要講述的是一位名字加田中的男主被一個叫太田的男主照顧的故事。兩位作為一個學生,日常生活非常的簡單,經常互懟,感情走向比較……

日本十大感人愛情動漫

6、月刊少女野崎君

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少女與一個男同學的故事,劇情的男同學是深藏功與名的漫畫家,兩人的互動非常的引人爆笑,不解風情說的就是男主,同時他們在學校里也認識了許多的小夥伴,劇情非常的可愛。

日本十大感人愛情動漫

7、四月是你的謊言

四月是你的謊言是一部帶點悲傷的番劇,主要講述的是一個拉小提琴的少女和一個彈鋼琴的少年之間的故事。兩人的相遇非常的美好,女主的出現給男主帶去了光明,劇情的最後女主癌症去世了。

日本十大感人愛情動漫

8、純情羅曼史

一部正大光明的日漫腐劇,主要講述的是三對男生的愛情故事,劇中部分畫面被和諧,畫風非常的簡潔,劇情比較感人,戲劇衝突比較多。

日本十大感人愛情動漫

9、會長是女僕

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一位有過童年創傷的以至於長大後個性十分要強的女主成為了會長,為了生活,在打工的時候穿上了女僕裝,男主恰巧遇見了,從此以後兩人之間的日常非常和諧……

日本十大感人愛情動漫

10、蜂蜜與四葉草

蜂蜜與四葉草是一個與美術有關的愛情故事,主要講述的是三對少年和少女的故事,故事中的他們因為美術而結緣,在最青春的年紀開始與愛情邂逅。看過的人說“以前,總以為青春是用來揮霍的。後來,才知道青春是用來閃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