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世界除了歡樂逗比的二貨人設,其實還有一些比較經典的苦情人設,不要以為只有現代劇中才有一些比較苦情的戲碼,動漫界中的悲傷流露出來也是很多爆發力的,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虐心難過催淚又好看的動漫吧。

最傷心的十大動漫

最傷心的十大動漫

1、白兔糖

這部日漫番劇有電影真人版,一個小女孩,失去家人,還被人說成私生女,在爺爺的葬禮上,男主邂逅了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儘管是一個糙漢子,把小女孩帶回家後,照顧得非常好,前半部分帶點憂傷,後半部分非常溫暖。

最傷心的十大動漫

2、未聞花名

這部動漫講述的是一群朋友之間的友情故事,面碼作為該劇的女主角,某一天逐漸分開的小夥伴聚集在一起後,遇見了面碼,大家似乎重新回到了舊時光,其實面碼已經去世了……大家看到的,不過是自己心中的念頭而已。

最傷心的十大動漫

3、秒速五厘米

分為三部,男女主角作為從小的青梅竹馬,後來由於父母工作原因搬家了,少年時期的他們對於這段感情非常的珍惜,但是最後兩人在時光越走越遠,成年後的他們依舊會在人群中尋找彼此熟悉的身影,但是再也沒有遇見過。

最傷心的十大動漫

4、言葉之庭

言葉之庭講述的是一個少年和一個女子的故事,兩人相遇非常的偶然,之後在同一個地方數次相遇,最後確定感情,但是最後他們還是沒有在一起,那場離別是全劇感情的巨大爆發點。

最傷心的十大動漫

5、螢火之森

這部電影講述的一個擁有人類身體的妖怪少年,在某一天邂逅了誤闖妖怪森林的小女孩,一條禁忌就是少年體質特殊,碰到人類皮膚會消失,兩人在往後的時光中非常幸福的在一起,最後男主還是消失了……告別時候的擁抱是他們唯一的一次接觸。

最傷心的十大動漫

6、四月是你的謊言

該部日漫番劇講述的是一個會拉小提琴的少女帶著一個失去父母的彈鋼琴的男主走出陰影,兩人之間互生好感,女主得了癌症,最後去世。

最傷心的十大動漫

7、好想告訴你

女主因為性格不善言辭,在學校裡面被人孤立,但是依舊保有一顆善良的心,男主主動跟她接近,之後大家也逐漸接受她,她因此在學校裡面收穫了幾段極好的友誼和一段感情。前半段劇情非常鬧心,後半比較治癒。

最傷心的十大動漫

8、真實之淚

講述的是一個三角戀的故事……男主心中有所中意,中意之人是一個經受過童年創傷的人,男主之後邂逅了另外一個有童年創傷的女生,因緣際會,兩人談起了戀愛,男主非常的糾結,得出結論,感情最好誠實……

最傷心的十大動漫

9、CLANNAD

講述的是是三個人間的小故事,男主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小夥伴,女生,之後兩人遇見了同一個學校裡面的天才少女,三人開始在一起經歷各種事情,有笑有淚,劇情較為鬧心,主題曲是一大亮點。

最傷心的十大動漫

10、白色相簿

男主作為一個內心比較脆弱的人,大學交到一個女朋友,由於女生比較優秀,因此人氣非常高,但是後來又接二連三出現許多優秀的女生,男主掉進了一個情感的牢籠,全片中的每一個人都在自我救贖,劇情比較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