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中,日漫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其中驚悚恐怖血腥類型的動漫也存在很多的冬粉,如目前已經被和諧的東京食屍鬼,你都有看過哪些比較驚悚恐怖的日漫呢,下面將為大家帶來十部比較經典的恐怖驚悚動漫,一起看看吧。

日本十大驚悚動漫

日本十大驚悚動漫

1、怪物

有與動漫劇情相似的現代版日劇,該動漫主要講述的是一個技術高超的醫生,在事業和感情都非常好的時期遇上了挫折,作為一個醫生,眼睜睜看著病人的生命流失,後來他開始反抗那種局面,劇情帶有揭露社會現實的意思。

日本十大驚悚動漫

2、恐怖寵物店

講述的是一個非常貌美的男子開了一家奇怪的店,店鋪裡面主要經營的是各種神奇的動物,人們因為心中的欲望紛紛去到店中,最後都離奇的死去。

日本十大驚悚動漫

3、暗芝居第一季

暗芝居是一部講述日本歷來的一些都市鬼話的番劇,每一期都是一個故事,故事有頭有尾,虛虛實實,加上劇中非常詭譎的背景音樂,可以直接獻上膝蓋。

日本十大驚悚動漫

4、無頭騎士異聞錄

該劇有同名的遊戲,主要講述的是一個關於“無頭騎士”行蹤不明的組織,男主角作為一個普通的學生,在進學校的時候便被好友告知該組織是一個絕對不惹的,後來的故事都與該組織有關,劇情發現比較緩慢。

日本十大驚悚動漫

5、屍鬼

該部帶有恐怖色彩的日漫主要講述的是一個村莊的血腥故事。由於意外,村里埋下的人在某一天開始變異,出來禍害人,逮誰咬誰,男主角無意被咬,但也因禍得福獲得一種能夠和變異鬼之間能夠抗衡的人,一場人鬼之間的戰爭因此展開。

日本十大驚悚動漫

6、寒蟬鳴泣之時

帶有懸疑色彩的一部日漫番劇,主要講述的是男主去到一個村莊,村莊裡有一個流傳已久的祭祀儀式,男主發現了祭祀引發出一系列的死亡案件線索。

日本十大驚悚動漫

7、地獄少女

主要講述的是一個關於少女的故事,地獄少女日常作為一個普通的少女,當夜晚人們開始許願,使那些他們所憎惡的事物消失時,少女便出現帶那些被憎惡的人進去地獄,但是許願之人也會因此付出代價。

日本十大驚悚動漫

8、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

該部日漫番劇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少年名叫四月一日,因為有著通靈體質,偶然遇到一間能實現任何願望的店鋪,由於他想脫離特異能力的價錢比較昂貴,因此不得不在店中以身抵債,做苦力,因此也見到了許多各種前來許願的人。

日本十大驚悚動漫

9、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

該部動漫目前有電影版本,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少年被一種寄生蟲附身的故事。寄生蟲吸附在男主的身體裡與他合位一體,最後男主與寄生蟲展開了對決。

日本十大驚悚動漫

10、名偵探柯南

該部動漫目前依舊在連載,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少年去到哪哪就死人的故事。故事中的破案過程十分的精彩,其中不乏一些比較恐怖的鏡頭畫面和背景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