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在二次元界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其中宮崎駿更是漫畫界頂級的存在,不少人都看過他的動漫,下面我們會盤點一些關於日本的最經典好看的動漫,其中一些就是宮崎駿的作品,你看過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日本十大最佳動漫

日本十大最佳動漫

1、銀魂

銀魂是目前一直還在連載的大型動漫,整部動漫劇情偏向於無厘頭搞笑扯淡,每次觀看更新的銀魂,彈幕一溜屏的“我願用我一輩子的節操換銀魂永不完結”,由此可見銀魂背負著多么深沉的愛……

日本十大最佳動漫

2、灌籃高手

這部動漫很早以前就完結了,講述的是櫻木花道和流川楓之間與籃球的故事,目前豆瓣評分依舊高居不下,據說漫畫書將會在近幾年重新翻印。

日本十大最佳動漫

3、海賊王

海賊王可以作為一部超級熱血的動漫番劇,講述的是路飛為了一個不願意海盜的男生不是一個好水手目標不斷奮鬥的故事,追劇的冬粉囊括多個年齡層,可熱血可勵志。

日本十大最佳動漫

4、夏目友人帳

夏目友人帳作為一部連載六季且出過無數類似番外的動漫,講述的一個少年由於繼承了一本妖怪名單,從此在貓咪老師的陪伴下走上了還名字的道路,每一個故事都十分的暖心,“此生無悔入夏目,來世還做賬中妖”。

日本十大最佳動漫

5、進擊的巨人

這是帶點暗黑風格的動漫,講述的是兵長由於具有超強的戰鬥力,從而走上了一條對抗大反派,各種巨人的道路。兵長性格雖然稍顯古怪,但是對待身邊的人都是極好……

日本十大最佳動漫

6、我的英雄學院

在一個力量為王的時代,男主作為一個廢材,因為不放棄目標,從而走上了一條不斷奮鬥為了實現夢想的道路,一路上發生了許多的故事,遇見的每一個人都十分具有個性,非常的燃和熱血。

日本十大最佳動漫

7、龍貓

龍貓是宮崎駿的動漫作品之一,講述的是一家人搬到鄉下後,妹妹無意間碰見的一隻大精靈……取名叫龍貓,劇情和畫風賊治癒。

日本十大最佳動漫

8、懸崖上的金魚姬

宮崎駿的一部比較早期的作品,講述的是在大海中的一隻金魚變成小女孩後與人類小男孩之前的友誼故事。故事非常的純粹,宮崎駿的大部分作品都非常具有治癒的力量。

日本十大最佳動漫

9、攻殼機動隊

一部帶有科幻色彩的動漫番劇,講述的都是關於未來人類世界中的犯罪機器人的故事,劇中表現出來的強大世界觀讓許多觀眾為之震撼,加上劇情節奏緊湊,非常值得看的一部經典動漫。

日本十大最佳動漫

10、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該部番劇是2018年10月份開播,雖然沒有和上面的動漫一樣經歷過時間的沉澱,但是依舊不改這部番劇的熱度,目前評分高居不下,劇中講述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情商很高,每一次交流都是王者的局……劇情和顏值拿出來也很能打。